由於這場在一個月後舉行的格鬥賽,參加門檻是必須擁有人型兵器,藉由使用這些兵器互相廝殺來選出最終勝利者。

  因此沒有武器的三人只能去公會尋找推薦的商家,或是到政府機關設立的收容所看看。

  然而收容所裡的大多是幼小、未成年的人型兵器,使用起來不僅輸別人一大截,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沁蓮、沐夏適應。

  之後他們又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找到諾貝爾上最有名的公會城,裡面登記且還未與人搭檔的武器數量是全星球之冠,水準也是全星球最高的。

  一進去先要通過考核,確認實力沒有問題,還需要秀出護照確定身分,更重要的是,需要非常雄厚的財力。

  「咦?」站在櫃檯一手摸著鬍鬚的矮小禿頭男子,瞇起雙眼打量著戀慕,「這位姑娘是來登記尋找主人的?」

  戀慕瞄了一眼已經易容的沁蓮,他正巧在另一個櫃台處理繁雜的手續,才放心地說:「沒有,我是陪別人來看看的。」

  男子細長的雙眼在鏡片後閃著異樣的光芒,「姑娘的素質看起來不錯,不考慮找個主人來讓自己盡快達到頂點嗎?」

  「真的不用了。」她露出漂亮的笑容,「那麼先生,我可以離開了嗎?」

  「去吧去吧!」見多說無用,男子揮手要她快閃。

  等她走回等候區時,遠方一個女孩子突然抬手指著她道:「那我要那個姊姊。」

  戀慕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對方是在說自己,便繼續往前走,卻被兩個彪形大漢攔了下來。

  「這位小姐。」女孩身邊的一位戴著眼鏡、身著西裝的女子來到戀慕面前,「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妳是否已經找到主人了?」

  「我?抱歉,我不擔任任何人的武器喔!」戀慕客氣地回答:「而且妳不就是那位妹妹的武器了嗎?」

  擁有相同領域血統的人,通常都能感應到自己的同類。

  女子困擾地說:「我的主人她希望……」

  「她是我的武器,妳有什麼問題嗎?」

  冷聲打斷兩人對話的正是他們之中,第一個去填寫資料的沐夏。

  著西裝的女子見對方有主人了立刻鞠躬道歉,並轉身回去安撫一旁耍脾氣的女孩子。

  「妳也有武兵領域的血統?」

  她抿了抿雙唇。本來將血統從人類轉變成武兵,主要是為了能在這個跟人類領域比起來,特別暴力血腥許多的武兵領域中保護自己,可她從未想過要讓沁蓮和沐夏知道這件事。

  「……嗯。」

  「妳自由轉換血統的能力還真是方便,之前為什麼不說?」沐夏揚眉。

  她知道對方是在責怪她這陣子都沒提到這件事,讓他們光是找武器就四處奔波、累得要命,「我又不可能成為你們的武器,說什麼呢?」

  「為什麼不可能?」

  戀慕將護照收進包包裡面,「我身上武兵領域的血統並不多,頂多讓自己的氣質與氣息與武兵相似,無法轉變成真正的武器。啊,還有身體可能比較堅固一點吧?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功用了。」

  沐夏沉默不語。此時沁蓮因為在等候區沒找到他們,正走過來。

  「你——」

  「我不會跟他說的。」沐夏不用想也知道她要提醒自己什麼。

  沁蓮與沐夏接著前往其他樓層去與仲介和武器們見面,她則是一個人在等候區的沙發上等他們回來。

  「戀慕,妳睡著了?」

  她醒過來時,就見臉上戴著假皮的沁蓮正輕輕拍著自己的臉,便問:「你們好了?小夏呢?」

  「他剛跟我分開,我選的是長槍,他去選劍。」

  「哦。」她讓自己坐挺,發現站在沁蓮身後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粗壯的男子,對方鼻子下面的八字鬍十分引人注目,「你好。」

  對方朝她點了一下頭,並無出聲。

  是個拘謹的人呢。她想。

  「妳在想什麼?」沁蓮柔聲一問,讓一直不習慣他溫柔對待自己的戀慕抖了一下。

  「沒什麼啊,只是想你怎麼會開始使用起長槍了。」

  坐在她身邊的沁蓮莞爾,「偶爾用看看平時沒在使用的武器也不錯,尤其上次在人類領域,我就是被子彈給弄傷的。」

  戀慕不可思議地看著他。他們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去參加匯集了武兵領域各地菁英的格鬥賽,沁蓮不但沒有選自己擅長的武器,反而選了一個曾經傷害過他的武器。

  「別忘了,我喜歡挑戰。」

  他嘴角上揚到一個完美的弧度,金色的眼中閃著充滿自信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