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與那些人視線接觸,我低下頭打量瑛傑的車子。

  他的車子跟同樣是豪門貴族出身的荻黎璿他們都不同,他的車子十分低調,用的也是很平易近人的義大利品牌,但是我猜想這車子看起來不怎麼值錢,可是肯定有防彈功能,甚至可能有更多比那些名車都還要好的功能附在裡面。

  不然依照瑛傑那種,這麼多人想要他死的路線,他不多想辦法保護自己也很難活到現在吧。

  「上車。」

  他已經回來了,並打開駕駛座那邊的車門,「不是後座。」

  本來要鑽進後座的我被抓到,只好關上後座的門,轉而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而他卻偏還不進去,在外頭等著我坐進副駕駛座,才跟著坐進車裡。

  「你今天怎麼會出來?」我隨口問問,不然總覺得車內的氣氛幾乎要讓我窒息了。

  瑛傑將車子開出停車場,一路開上快速道路上,「和朋友聚餐。」

  「剛剛那個妹妹也是你朋友?」我覺得好困惑,「是什麼樣的朋友啊?」

  「家族的朋友,他們是明家的。」

  我一愣,明家是和藍家相同,能夠和五大家相提並論的巨大家族,可是明家不同於五大家和藍家,是以從政為主的政治家族。他們家族出身許多優秀的高官,更有不少人是國家政府專屬的幕僚,據說現在很多大國的領導者後面,都有一群明家出身的傑出幕僚,但事實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唯一能確定的是明家和藍家友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儘管從沒有人敢在檯面上說,他們也沒有在表面上表現出來,可是人人都知道這件事。

  黑白兩道,本就是有所關聯的,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如此。

  「那個男人看起來很拙。」

  我一時間不知道瑛傑在說誰,後來想到他說的是剛剛我相親的對象,「啊,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他瞄了我一眼。

  「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哲叡的朋友有你這種的,卻也有今天那種的。」

  「我這種和今天那種是怎樣?說清楚。」

  人哪,沒事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

  「像是呃,你看起來比較像是高級份子嘛,今天這種有點太煩了,他居然問我平常喜歡做什麼,我說發呆,他有辦法接這樣就有時間想他了……他到底是活在哪個年代的人啊?」我無奈的將今天一個早上相親的悲慘心情一股腦的告訴他。

  一邊開車的瑛傑聽我說得憤慨,聽著聽著也笑了,「妳將那人說成這樣,哲叡會生氣的。」

  「才不會呢!他根本就給我亂挑對象,我剛剛還在桌子底下踢他要他救我,他才反應過來。」想到這件事我又有些生氣,「下次他再給我亂介紹什麼對象,我一定要用我爛到爆的槍法斃了他。」

  「妳下次還要相親?」

  瑛傑的聲調略為提高,我一顫,這才想到他幹麻對我要去相親一事這樣反感?我畢竟只是他一個下屬,不是,曾經在同個房子住了一個月的朋友而已啊!

  「嗯啊,婆婆應該會再要求吧?」我碎唸,「早知道我改天就去跟婆婆說真正缺另一伴的是哲叡,少讓他將事情都丟到我身上。」

  「妳不缺另一伴?」

  「我自己一個人現在不也挺好的?」

  「那妳那晚哭什麼?」

  我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接著想到的是我們單獨去酒吧的那晚,我因為彌克優和荻黎璿的對話而放縱自己痛哭的事情。

  見我久久不開口,瑛傑看向我,發現我也正愣愣地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