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女孩子有些失望:「瑛傑哥哥不跟我們坐車嗎?」

  「我有請他們留一台車給我,我等一下會自己回去。」

  「可是——」

  「妳快去吧,不然到時候妳哥拋下妳就走,我可不會載妳。」

  「好啦!」說完,這位黑色長髮的女孩子又多看了我幾眼,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雖然我很想叫她別走,可是她還是和身邊的其他男男女女們,無情的拋下我和瑛傑自顧自的走了。

  「為什麼相親?」

  他突然說話害我愣了一下,「婆婆說我一個人以後沒依靠不好,要哲叡介紹男生給我認識的,也不是我願意來的嘛……」

  「妳就來了?還穿這樣?」

  他掃了我全身上下的妝扮一圈,看得我有些不安,「怎麼了?」

  「……品味還真差。」

  我也沉默了幾秒,老實說:「這是哲叡和兩個護士幫我化妝挑的衣服。」

  「……」

  「剛剛那女孩子是你妹妹?」

  「我說過我沒有妹妹。」

  他好像之前真有說過這件事,「……我忘了嘛。」

  「妳到底有什麼事情會記得的?」

  我聳肩道:「你帶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到外頭吃飯這件事吧?」

  「我們是一群人的聚餐,而且我和她之間沒有什麼。」

  「我相親也是三人啊!還有哲叡呢!」這關係到我的清白,我肯定要澄清的,「我和他們也沒有什麼的!」

  他淡淡地看我那萬般嚴肅的臉,「走了。」

  「走了?要去哪?」

  「剛剛哲叡要我載妳回家。」

  「喔喔!你真好心要載我回家啊?」我還以為他會在剛剛拿槍斃了我呢。

  「我會將妳丟在路邊的,等等路上別忘了要看路牌記路,免得妳走不回家。」邊走邊說,他又想到什麼補充:「不過依照妳的記憶力,想要靠記路就走回家恐怕比登天還難。」

  「什麼話啊!我也不是真的什麼都記不住的。」

  「妳最好什麼都記得住。」

  我們一起到了停車場,發現剛剛和瑛傑分道揚鑣的人聚在幾台車子前面,還未離開,他看了他們一眼,帶我到他車子前,「妳先在這裡等一下。」

  「嗯。」

  我看著他走過去和那些人低聲交談說了些什麼,他們突然將視線全都落到我身上來,接著我聽到剛剛最後離開的那個女孩子大聲說:「看吧,我就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