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想我還是跟你們去逛逛好了,哲叡……」

  最後我顫抖地開口,楊哲叡不怕得罪瑛傑,我可是很怕啊嗚嗚。

  楊哲叡有些驚訝,「真的?可是妳不是沒有很喜歡他嗎?還有,是哲叡哥。」

  這次我還未來得及開口,瑛傑就說,「我事情處理完了,等一下可以載她回去。」

  我差點沒嚇到忘了將嘴巴合上,什麼時候瑛傑這麼閒了?身為藍家的一員又要帶領著這麼多殺手,我想他應該是忙得不可開交才是啊!尤其他的身體才剛好,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

  「不、不用麻煩了啦!」我努力讓自己笑起來自然些,「如果老闆你很忙的話——」

  我接下來的話被瑛傑那凶狠的眼神瞪到說不出來,然後我下一秒才想到我剛又忘記叫他瑛傑,而是叫他老闆。

  「老闆?哈哈哈,老闆。」一旁的楊哲叡非但不懂得看人家臉色,還直接大笑出聲,「子珣叫你老闆,哈哈哈哈,原來子珣妳這一個月真的去當人家的工人了。」

  我此時連笑都笑不出來了,「我真的沒有騙你啊……」所以你也別再害我了啊……現在瑛傑那張平時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的臉上,充滿怒氣啊!

  「好啦好啦,既然瑛傑你能載她回去,那就交給你了,讓你將你家的小員工載回去吧。」楊哲叡說著還拍了拍瑛傑的背。

  我則是怯怯的舉起手來,「我、我就算自己搭車回去也是行的。」

  「瑛傑都說要載妳了,就讓他順道把妳載回去吧!」楊哲叡爽朗的說:「放心吧,瑛傑的車都很高級的!妳多坐幾次可是賺到呢!」

  嗚嗚嗚,我說哲叡啊,平時看你滿機伶的,這次怎麼蠢成這樣呢?我怕我這次搭上瑛傑的車就無法活著回去醫院了啊。

  這時剛剛去付錢的我的相親對象已經回來了,「哲叡我們可以走了,對了,子珣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我一驚,「沒有耶,你們好好玩吧!」

  「這麼可惜啊?」對方一臉惋惜的樣子,「既然都是哲叡開車,我們一起去逛逛也不錯啊,子珣不考慮一下嗎?」

  我才在想這傢伙怎麼就是這麼難纏時,一隻手攬上了我的肩膀,只見是瑛傑冷冷的說:「我等一下要送她回去,請問你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叮嚀的嗎?」

  楊哲叡似乎也沒料到瑛傑會在這時候做出這種事情、說出這種話,因此用著有些驚訝又看好戲的眼神在我和瑛傑之前輪流轉動著。

  而我被攬住只敢直直望著前面,看都不敢看我身邊的人一眼。

  「那沒事的話,子珣就交給你了,我們先走了。」楊哲叡手上拿著車鑰匙向我們道別,一同和那個在剛剛被瑛傑的凶狠眼神嚇到的男人離開。

  「呃……我們也走吧。」

  我輕巧的掙脫瑛傑的手,卻發現他有些冷漠的打量著我。

  「我也不是自己要來相親的嘛……只是——」

  「瑛傑哥哥,你們怎麼走這麼快啊?」

  一位有著一頭齊瀏海加褐色長髮的纖細女孩子出現在我們身邊,「咦?這位女孩子是?」

  「覦(音同魚)璇妳先回去吧。」

  瑛傑看也不看身邊的女孩子一眼,只是盯著我瞧,我總算明白這種感覺是什麼,是一種對方看到獵物的感覺,而我就是那個被緊緊盯著的可憐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