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妳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了。」

  「回去?回去哪啊?」

  「看妳很想一輩子跟著我。」

  「也還好啦呵呵。」本來要說出哪有這類的話,可是我知道我一說出口對方又要不高興了,只好趕緊改口,看來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等級已經不斷升級了,不簡單啊,楊子珣。

  「楊院長和哲叡都很想妳,我看妳還是早點回去好。」

  原來他是要放我回去醫院了,雖然在這裡有薪水領又不用做什麼事情很輕鬆,但是一天到晚賴在這裡的確不好,「好。」

  看我回答的這麼快,瑛傑又不理我了,我還真有點納悶,看他時常損我,也常覺得我是個很煩人的傢伙,幹麻剛剛我回答的快也要生氣?

  得不到要領,我只好自己一人默默的吃起早餐來。

  婆婆見到我果然很開心,想想我們也一個月又四天沒見面了,她不僅大力的抱住我,還一直問我在那裡過得好不好,我直接說過得很好,惹得一旁的楊哲叡偷笑幾聲。

  等婆婆離開後,楊哲叡才問起我和瑛傑這一個月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而我回來前,瑛傑再三提醒我不可讓楊哲叡知道他真正身分的事情,我只好撒謊說我就是去幫瑛傑整理房子,很苦命的。

  楊哲叡也不疑有他,「瑛傑他的確很不會做家事,他連摺衣服都不會。」

  看他不懷疑,我也鬆了一口氣,但是沒想到他會報料出瑛傑不會摺衣服的事情,等之後再見到他我一定要拿出這件事好好嘲笑他一下。

  「對了,我過兩天有個朋友要來,他也是醫生,我想說安排你們見面。」

  「為什麼要安排我們見面?」我問,「其實也不是你的所有朋友我都要認識一下啦!」

  楊哲叡直接白了我一眼,「我也沒這個打算。是前幾晚奶奶在說的,說到我們倆都沒伴,未來會很寂寞什麼的,我就把話題丟到妳身上,說妳才可憐,像我可以自立自強,妳就什麼都沒有了,反正我說了這麼多屁話後,奶奶就相信我,妳比我還缺另一伴。」

  「什麼?我又不缺!」

  「可是妳單身沒錯吧?」

  「是又怎樣?現在單身的女人這麼多,又不一定每個都要——」

  「那妳有什麼一技之長嗎?」他一邊嗑瓜子一邊問,那嘴臉真的有點欠揍,「還是妳考過護士執照了?」

  「……你明知道我那天睡過頭。」

  「我也知道妳那天浪費了我提前幫妳買的車票。」他將瓜子殼丟到一旁的小袋子裡,「像妳這樣奶奶很擔心,所以要我想辦法讓妳認識一些喜歡妳的男孩子,也不管我在旁邊說根本不會有這種人,她就是堅持。」

  「有什麼好擔心的?大不了之後我給你養啊。咦?你剛是不是有說不會有喜歡我的男孩子啊?」

  「沒有啊,妳聽錯了。我只是勸奶奶別抱有太大的期待。」

  「你這肯定是在損我。」

  「我是實話實說,反正就是這樣,所以剛好我朋友要來,就介紹他給妳認識。」

  「你朋友男的女的啊?」

  他懶懶的瞥了我一眼,「妳喜歡女的我也可以試試。」

  我趕緊澄清,「沒,我還是喜歡男的。」

  「那妳放心吧,就是男的。」他說完又頓了一下,「妳到時候有教養一點,我昨晚和他明說是相親了,他也很高興。」

  「什麼叫做我到時候有教養一點?」

  真是瞧不起人,過去好歹我是梨家千金,就算不是在那種富豪世界中長大的,我還是有點千金的樣子好不好。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拜託妳連這都不懂,我那天介紹朋友給妳認識豈不是臉丟大了?」

  我真想將眼前這一大包未吃完的瓜子全都砸到他的臉上去,不過還好我最後忍住了。

  「雖然我覺得我朋友不會喜歡上妳就是了,我很難想像世界上有誰會喜歡像妳這樣的傢伙。」

  這次我將那些他撥掉的瓜子殼全砸到了他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