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什麼。」沁蓮隨手將那封信放到吧檯上,「我算是利爾亞多家族對外的一個窗口,他希望能透過我和利爾亞多家族連絡,進而安撫各領域推派出來的主議員們,穩定現在的政治。偽王痛恨王儲,想要奪取王位,卻又想得到各界的肯定。」

  「你要幫他嗎?」

  「我不是利爾亞多現今的主事者,當然沒那權利幫忙。」沁蓮坐到吧檯前面的一張高腳椅上,「也幫我倒杯水吧。」

  戀慕將倒好的水放到他面前,「那要婉拒嗎?」

  「還不需要。」沁蓮將那封信折好,放回鑲有偽王專屬花紋的精美信封裡,「六王子已死,妳也該注意到,現在還活著的王儲有誰了。」

  「我想想,是太子、四王子和五王子?」

  沁蓮點頭,「他們三人及沐夏,總共四人,就是這次遊戲進行的對象。」

  戀慕也坐到另一張高腳椅上,「所以華宮不是我們遊戲參與者所需負責的王子?」

  「嗯,我想他不是這次遊戲的一環。」沁蓮在說這些話時,從旁邊拿出一張白紙和一支藍筆。

  「你這麼有信心?」

  「當初一些星球上的記者有去採訪華宮,我沒看到他身邊有遊戲參與者的身影,而且當初少年要我們保護好繼承人,等著五年後的爭奪大戰爆發。」沁蓮在紙上隨手寫下四個名字,「既然要等五年後才需出面,我想其他參與者不會傻到現在就將自己的繼承人推出去送死。」

  戀慕露出哦的口型,說道:「我以為只有在政變爆發當晚死去的王儲,才不算是遊戲進行的對象,沒想到還有華宮這個活下來,卻又很快死去的例子。」

  「這是一場遊戲啊,被縝密計算過的遊戲。」沁蓮輕笑,「華宮的存在,我想是要幫其他繼承人爭取時間的棋子。」

  「竟有這種事情!」

  「妳等著看吧,我想其他王子不是已趁此往南躲避偽王的勢力,就是和沐夏一樣受了重傷,短時間內無法康復,只好隱身休養。」

  「你總是料事如神,真搞不懂你為什麼不去做軍事家?」戀慕對於沁蓮的分析,只是無奈地嘆了口氣,「咦?你在寫什麼啊?」

  「剩下的繼承人們。」

  戀慕湊上前來,看到白紙上依序寫著:聖爾斯、達斯、梵比安、沐夏。四個名字。

  沁蓮轉著藍筆,依序介紹:「聖爾斯是太子,是目前最備受看好的王位繼承人,呼聲高,人民支持度高達百分之七十五,他也是歷代王儲中,擁有最高民意的繼承人,他更擁有其他王室貴族的全力支持。四王子達斯戰功顯赫,戰績豐厚,且擁有精銳的私人軍隊,據說他只需五天就能攻佔一顆星球。五王子梵比安,控制印格利亞百分之四十的民生經濟,更有超過五十位的富商支持,是個財富遠遠超越其他繼承人的王子。」

  「哇,沒想到活下來的王子都是這麼厲害的角色。」

  沁蓮微笑著拿起放在自己面前的玻璃杯,「這也是當初我料想到的事情,其他參與者不僅抽到了王子,更抽到一開始就擁有極大贏面的繼承人。」

  在梵爾茲星球上時,沁蓮的確說過,他怕其他競爭者在一開始就抽到本身就對繼位極具優勢的繼承人。

  「他們三位明顯就是這次政變活下來的繼承人,也將是我們最大的對手。」

  雖然這三位王子此時都沒有出面向民眾喊話,安靜的就像已經失去性命一樣,但是沁蓮這樣子的歸納,也是最正確安全的,他們只有一開始就擁有危機意識,才有可能活下去。

  「但是照理來說,現在的參與者扣除掉曉寧、金錫安那組,只剩下三組,但是為什麼會剩下四個繼承人?」

  聽到沁蓮的疑問,戀慕也是一愣,當時他們確實是看到了金錫安的屍體,手無寸鐵之力的曉寧也不可能贏得了人狼,一定也死在那裡了,可是這時候卻出現四位繼承人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