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

  戀慕急忙越過那些擋在自己面前的士兵們,衝上去護在沐夏身前,「沐夏,堅強點,撐住。」

  「哈哈哈,哪來找死的小妞?」大漢甩弄著手上的斧頭,「妳該不會是這個沒用王子的情人吧?」

  「關你什麼事!」戀慕惡狠狠地瞪著對方,「你以下犯上,會有報應的。」

  「九王子可是大人的眼中釘,由我這位大人手下的第一戰將解決掉,不是正好嗎?」大漢舉起那沉重的斧頭,「就讓我來將你們一同送上西天吧。」

  戀慕緊緊捉著沐夏冰涼的手腕,那雙黑色的瞳孔閃爍著冰冷的光芒。

  框啷。

  本以為會被斧頭給劃過身子的戀慕,驚訝地看著面前的背影。

  「沁蓮?」

  沁蓮伸手捉住對方的斧頭,白皙修長的手指夾住斧頭光滑的刀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快帶沐夏離開。」

  戀慕在他的催促下立即回神,「那你怎麼辦?」

  儘管沁蓮的手指正在施力與對方較勁,臉上卻依然帶著那抹熟悉的笑容,「我會攔住他。他是親王手下的第一將軍,你們鬥不過他的。」

  「那你沒問題嗎?」對方的身材可是遠比沁蓮還強壯數倍啊,這點讓將虛弱的沐夏扶起來的戀慕感到無比的擔憂,「我、我們還是——」

  「快走!」難得沁蓮會以這麼兇狠的口氣說話,頓時把戀慕給嚇著了,「現在親王領兵去追殺太子和四王子,你們只能趁這個時候逃走。」

  「可是我們不能拋下你啊……」

  「我知道了。」相較於難得露出不捨之情的戀慕,被扶起來的沐夏一手捂著自己深可見骨的傷口,一手牢牢抓著身邊的戀慕,「我們在老地方見面……咳咳……」

  「沐夏。」

  戀慕一臉震驚地瞪著準備離開的沐夏,「沁蓮一個人打不過對方的。」

  「……他可以的。」沐夏拖著沉重的身軀,和戀慕一起朝入口處移動,「我們留在這裡,咳咳,只會影響到他。」

  她雖然一臉悲傷,可也只能先彎下腰,「沐夏你上來吧!你很輕,相信我可以撐住你的。」

  沐夏才想要拒絕,身後就傳出一個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響。

  「沒想到你這傢伙竟然是眾神領域出身的!」

  蹲下身的戀慕,用眼角餘光瞄到那個手持斧頭的男子,此時竟然少了一隻手臂,而站在他對面的沁蓮仍是溫柔地笑著,「剛剛是火神的力量,不知道你是否還喜歡?」

  從不知道沁蓮是哪個領域居民的戀慕,其實心裡有些訝異,當初沁蓮在對付那隻趁她洗澡而前來偷襲的巨鳥時,所散發的氣息和模樣明顯都是妖魔領域的血統,可是在剛剛,沁蓮身上那凌駕在眾人之上的氣質和火焰能力,無非是來自諸神的血緣。

  儘管沐夏心裡同樣震驚於沁蓮的身分,卻還是很快就進入狀況,「妳撐不住我的。」

  「可以!」戀慕伸手要他往前,「你現在受傷走不快,我們這樣最快。」

  「妳瘋了。」

  沐夏才剛說完,就發覺戀慕身上的氣質又有了改變,和方才與他一起前往晚宴的氣質又不太一樣。

  「快上來。」這次她不再給他拒絕的機會,一把將他拉倒,讓他直接倒在她的背上,將他揹起後,迅速地朝門口奔去。

  「妳一個女孩子,力氣倒是……咳咳,很大嘛。」

  對於沐夏的調侃,戀慕說:「都到了這種時候還不忘虧我,看來你果真死不了。」

  「我本來就死不了。」

  「剛那刀砍得沒我想得深?」

  「不,很深,都見骨了。」沐夏虛弱地靠在她的肩膀上,他能聞到對方身上傳來淡淡的香氣,不是王室貴族愛用的香水味,而是一種自然的清香,讓他痛到彷彿要被撕裂般的身子逐漸溫暖起來。

  才剛這麼想,沐夏便感覺震動停止,戀慕已停下腳步,他緩緩抬起頭來,發現站在戀慕面前的是個高挑的男子。

  「咯咯,這位就是九王子殿下吧?」

  高挑的男子說話有點娘味,尤其是那雙上揚的眼睛更是妖媚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