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不好的?」

  我屏氣凝神,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了他們交談的內容。

  「也是,他們分手也三年了,他是該走出來了。」我聽到彌克優那無可奈何的聲音,「不過我知道的,你和他都恨我。」

  荻黎璿還是一如我印象中的那樣冷漠:「我們沒有理由不恨你。」

  「你們也沒有理由恨我。」彌克優笑道:「我們在某方面利益是一致的,別忘了當初摧毀伊家兄弟就是你提議的,我們大家也都有份。還有黎曉那精心的傑作,因為他,你也得到了梨老爺的支持,否則哪可能打敗荻黎揚?」

  就在我因為他們談起伊家兄弟而感覺心臟一緊的時候,瑛傑突然開口,「妳不喝了?酒太烈了是不是?」

  我趕緊伸出手指抵在自己的雙唇上,「噓,別出聲。」

  我可不希望自己像上次和若迴一起跟蹤荻黎曉和荻黎璿結果被發現一樣糗,更重要的是我根本不能和此時坐在我身後的彌克優、荻黎璿他們碰面。

  瑛傑不出我意料之外的揚起眉打量我。

  我趕緊湊向前去在他要開口前摀住他的嘴,「拜、拜託你先別說話。」

  我能猜到他這時臉色一定很不好看,可是我根本顧不得他臉色如何,只全心全意偷聽他人的談話。

  「她為什麼會死?」

  這次身後那桌的對話進展到荻黎璿開始。

  彌克優先是一陣輕笑:「這個問題這兩年我一直被問,只是你是最後一個問我的人,我曾被荻黎揚、梨悠久、梨厲掗、梨悅熙很多很多人追問。但是你可知道第一個問我的人是誰?」

  「她為什麼會死?」

  「是黎曉。」

  果然只有彌克優在荻黎璿已經透露出不耐煩,甚至些許怒氣時還敢這樣顧左右而言他,「他在我們還都在上海一接到她的死訊就衝來我房間,抓住我的領口問我,問我是不是對不起她,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事,還有問我為什麼不愛她卻還要緊緊抓著她不放。」

  我知道當時新聞上都說我因為承受不了彌家這個富豪家族給我的壓力,逼得我走上絕路,我以為荻黎曉也會以為我是被這壓力給逼迫自殺的,沒想到他竟然會追問彌克優這種事情。

  「她為什麼會死?」

  「我說調查說是自殺,你信嗎?」

  荻黎璿沉默了許久許久,「……不信。」

  「我也不信。」彌克優的聲音中帶有些許的苦澀,「可是我連她的屍體也沒看到棺材就蓋上了,我連她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只能從照片上知道她是割脕。」

  「她不可能自殺。」

  「你說她不可能自殺,有什麼依據?」彌克優笑道:「就連她身邊的侍女也說她是自殺,然後全彌家都絕口不談她,我有可能知道些什麼?」

  瑛傑掙脫我的手,「妳到底在做什麼?」

  我驚慌失措的低著頭躲到他胸口,輕聲道:「小聲點,還有別讓後面的那兩個人看到我的臉。」

  「後面?」瑛傑微微瞄向後面那桌,「他們不是……」

  「噓!」

  因為我的激烈反應,他又安靜下來,並一隻手自然無比的攬住我的肩膀,好讓我能完全靠到他的胸膛上。

  「她是我認識最聰明最堅強的女人,她遇到再痛苦的事情也不可能自殺。」

  荻黎璿這話一出,輪我身後的彌克優久久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