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正在玩電動玩到一半的戀慕,還捨不得停下手上的動作,「你等我一下,我將這關打完再聽你說。」

  這是沁蓮第一次進到這個房間,應該說是在戀慕住進這間客房後,他就不曾進來過。

  他大略地環視一圈。這個房間雖然不大,東西卻不少,可是整體而言都十分乾淨整齊。或許是戀慕身為旅人的習慣,時常要遷居到下一個地方,所以東西都盡量收拾在一起,有些更是還收在她的帆布包裡。這一切看在沁蓮眼裡,覺得她所做的一切,只是方便自己能隨時離開。

  「啊,輸了。」戀慕沮喪地放下手上的電玩,這才發現沁蓮正盯著自己放在桌子上的雜物,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本來就不太會收拾東西。」

  見她誤會了自己的動作,沁蓮也沒解釋,逕自道:「親王的軍隊在昨天半夜開始大規模進行遷移,最快三天後就會進到繁豔。」

  戀慕張大嘴,「政變不是還有兩個月嗎?」

  「恐怕是我們預估錯誤了。沐夏今晚會回到王都,因為再兩天就是王的生日,到時所有王族都會在那天的晚宴上出席,屆時將是屠殺王室的最好時機。」

  她還是不怎麼敢相信,「那少年不是……」

  「我和沐夏討論過,他一向很懂得這方面的事情,他也認為若要發起政變,那天晚上是最佳的選擇。」

  「怎麼不找我討論?而且你什麼時候跟沐夏這麼要好了?還會討論這種事情。」

  沁蓮笑了笑,這笑容看在戀慕眼中卻有些無力,「妳別耍小孩子脾氣了。我要妳在兩天後,於宴會開始的幾個小時前混進皇宮,找到沐夏,進而保護他。」

  「其實沐夏很厲害,應該不需要我保護吧……」

  「還是有個人在旁邊看著他比較好。」沁蓮沒打算聽她的反駁,「妳有沒有想過,或許不是政變提前爆發,而是只要我們所有的遊戲參與者都抵達繁豔,政變就會爆發。」

  戀慕一驚,「他們都回來了?」

  「其他參與者都是名人,但凡有任何風吹草動都一定會上報。上週末我看到新聞,敦舜在失蹤數月之後,首次現身主議會參與最新一個月的會議的相關報導。如果再將之前的新聞找出來仔細搜尋,就會發現——」

  「他們已經全都回來了……」

  「嗯。不過那位女高中生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她若不是死了,就是也不知不覺地回來了。」

  沁蓮的話聽在戀慕耳中,遠比任何消息都要震撼,包括政變爆發這件事,與其他參與者都回到繁豔的消息相比之下,都變得不可怕了。

  「我們一定要讓沐夏活過這次政變。」

  面對沁蓮的話,戀慕只能點頭同意。她不想讓自己的生命在此終結掉,她還有一個心願要完成,一個遺憾。

  「妳怎麼來了?」

  這次沐夏穿著高貴的王子裝,天鵝絨衣領的中間是條金色領帶,一頭金髮在金色領帶的映襯下,更顯柔和相襯,在他將侍女們都遣走後,才主動開口對戀慕說道:「我不記得這次有邀請妳。」

  「沁蓮跟你說了嗎?」戀慕這次是光明正大地從走廊經過房門進來的,她喘著氣,距離晚宴開始只剩不到一個小時,「不要去參加晚宴了。」

  沐夏挽著自己的衣袖,「我不能不去,王會派人來將我帶過去的。」

  「可是親王就要叛變了啊!」

  「我知道。」

  「你知道?」面對沐夏如此冷靜的態度,戀慕不由得愣住了,

  「怎麼會不知道?親王和王表面上是合作關係,私底下卻極度不合的這件事,任誰看了都知道。」沐夏將視線從梳妝鏡上移開,「我之所以被稱為天才,就是因為我小小年紀就懂這些。」

  「那……」

  「所以我才要去。」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沐夏你去會很危——」

  「當年是王親手將我的繼承權扔到最末端,妳知道為什麼嗎?」

  她抿著下唇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