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在階梯上的戀慕,仰頭打量著這棟豪宅,「啊,我要賺多久才能買一棟這樣的房子啊?這裡是高級住宅區吧?」綜觀四周的房子都附帶著一片不小的庭院,外觀整齊美麗,環境清幽,戀慕不由得讚嘆起來。

  「有這種房子也沒什麼用處。」拿出鑰匙卡來讓大門自動打開的沁蓮,率先走進屋內,「政變就要來了。」

  「現在的繁艷還是很平靜的呢!」

  「我們也不過才離開一個禮拜而已,哪會有什麼改變?」一進到溫暖舒適的客廳,沁蓮一招手,屋內的燈就全數打開,「這棟屋子只有我一個人住,二樓有三間空房間,妳隨便找一間住,我先去沖澡。」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好好洗過澡的沁蓮,直直朝向精緻的樓梯走去,頭也不回,剩下戀慕一臉呆滯地看著眼前這華麗到無可形容的豪宅內部。

  當戀慕隔天醒來後,便自己下樓去尋找屋子的主人。

  只見沁蓮坐在面對暖氣的單人沙發上,雙腳慵懶地翹著,一旁的小桌子上放著幾瓶看似高檔的酒瓶,旁邊還有一個裝有半杯酒的高腳杯。

  「這麼早就喝酒……」

  「喝酒能幫助我提神。」

  戀慕隨著他的手勢,坐到一張三人座的沙發上。這時的她已經換下了那身骯髒不堪的衣物,身上穿著一件針織上衣和白色的高腰直筒長褲。

  「繁艷也進入冬天了啊……」戀慕看著明明就該是白天的窗外,沒有陽光,只有雪花紛紛。

  「半年後差不多是夏天,到時候戰亂就要開始了。」沁蓮若有所思地說著,「我讓妳和我住一起是為了討論接下來的計畫。」

  「嗯。」戀慕應聲後又說:「我好餓啊,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沁蓮指了指客廳對面的廚房,「妳去將早餐拿過來。我跟妳說完後就要準備出門去工作了,藤井再三十分鐘就到了。」

  戀慕一聽到有早餐可以吃,便開開心心地跑出去,捧著放有兩塊塗抹上果醬的吐司和一杯新鮮牛奶回來。

  「我們現在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想辦法跟沐夏接觸。」

  「可似你不似說沐夏很哭僻、都躲在皇宮森處嗎?若似這樣我們要怎麼接觸?」她一邊啃著吐司,一邊口齒不清地問。

  「妳吞下去再說。」沁蓮微笑著搖了搖手上的高腳杯,任由裡面的紅酒輕輕搖晃著,「妳已經回來繁艷了,注意妳的言詞和動作。」

  好不容易吞下口中的食物,戀慕一臉委屈,「我就是這樣嘛!我是流浪者啊,又不是住在這種主要星球的高級住戶。」

  「妳未來要接觸的是王子,就算是繼承權位居最末位的王子,也不能對他失了禮儀。」坐在燈下的沁蓮,在橘黃色的燈光照射下,顯得朦朧且虛幻,「要接觸並不難,我受邀參加兩週後第二公主的生日宴會,到時王族成員應該都會出席,也會有很多王公貴族進入皇宮,到時候我會帶妳進去。」

  「啊?咳咳……咳咳咳……」戀慕一下子被牛奶和吐司給嗆到。

  「別緊張,我不會在現場就將妳介紹給沐夏,因為我也不認識他,那又是他姊姊的場子,不方便我們這麼做。」

  「所以將我帶進去做什麼?」

  「我要妳私下去跟沐夏接觸。」

  「什麼?」

  「妳要先把他的樣子記下來也行,要和他說話也可以,總之我要妳先去跟他接觸。」

  「等等,這也太困難了吧?對方是王子欸!怎麼可能隨便讓我這個陌生人接近?」

  「那天是第二公主的生日宴會,雖然管制會比平時還要嚴格,可是進去後絕對比平時還要沒有防備,外加場面熱鬧人又多,妳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看著面前吃到一半的吐司,戀慕無奈地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啊……」

  沁蓮笑著起身,「世界上哪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想想我們倆是怎麼湊在一起的吧!」

  戀慕只能哭喪著一張臉同意他的話。

  他們現在正在進行的遊戲,就是她本來認為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