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回到繁艷時,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

  她本身就對這顆星球有些不願去回溯的過往,再次踏上這塊土地,對她而言真的是從沒想過的事情。

    出乎兩人意料之外的是,從他們抵達繁艷到現在,竟然都沒有人對搭乘航空艦從其他星球過來的他們進行通關的審核,更何況他們抵達繁艷的時間還是半夜兩點多,怎麼看都很可疑的兩人,竟能順利地通過海關,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沁蓮再次確定這個遊戲並非虛假,而是真正存在的。

  「妳為什麼捉著我?」

  剛從航空艦離開的沁蓮,一臉困惑地看著伸手抓住自己衣角的罪魁禍首。

  「你要去哪裡?」她沒打算捉住對方的,只是等她回神時卻發現自己已經這麼做了,只好隨口發問。

  「這麼晚了,自然是要回家。妳也早點回去吧。」沁蓮取下了臉上的假皮,一臉溫柔地道。

  夜晚的街道上除了少數的幾輛車呼嘯而過,除此之外就只有寧靜的夜和明亮的路燈陪伴著站在街道上的兩人。

  聽他這麼說,戀慕只能搖頭,「我沒有地方住。」

  「嗯?」沁蓮瞬間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她只好重覆一次:「我在繁艷沒有地方住。」

  「妳不是繁艷的人嗎?」

  戀慕一臉困擾,「也不算是,我四處流浪啊。」

  「原來妳當初不說旅人而是說流浪者,是這個意思啊。」

  她困窘地點頭後,就開始厚臉皮地索取福利,「我在繁艷也沒有錢,既然你是我的搭檔就要救濟我。」

  沁蓮心想這就是她把自己攔下來的用意吧?

  「妳沒錢,之前是怎麼活的?」

  「什麼怎麼活?」她問:「我在各個星球上幫助一些人民,他們就會助我一臂之力,給我點吃的,或是讓我有地方睡覺。」

  「要往來各個星球會經過很嚴密的盤查,妳是怎麼通關前往的?」

  面對沁蓮的問題,戀慕先是眼神閃爍,接著挺起胸膛,「我可以偷渡啊!而且你那是什麼表情和眼神啊?我們可是搭檔呢!」

  沁蓮失笑,「現在在繁艷,妳說話小心點。到時讓別人誤會什麼的,會很麻煩。」

  「哪有什麼人會誤會?你這是想甩了我吧?」

  「我沒有那個意思。」

  「你不給我錢,我又沒有地方住,這下不是慘了嗎?你真狠心啊,在那個星球上時還對我挺好的,回來就想甩了我!」

  「妳最好別再提那星球的事情了。」沁蓮雖然臉上帶笑,但笑容背後卻隱含著厚厚的威脅,「別忘了,遊戲規則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這個遊戲的事情。」

  戀慕雖然有些沒大沒小的,不過對方既然都搬出遊戲規則來了,她也知道要是一個不小心,拖累的不只是自己的性命,還有沁蓮的。

  「那你總要幫我想辦法吧?」她緊緊揪著對方的衣角,「我在繁艷……算是沒有身分的公民,這樣子……」

  沁蓮驚訝地盯著一臉尷尬的她,「這種事情,妳——」

  「沁蓮?」

  一台黑色轎車停在他們兩人面前,然後從車窗內探出頭的是一位戴著細框眼鏡的褐髮男子。男子看似一臉精明能幹的模樣,此時卻訝異地瞪著沁蓮和戀慕。

  沁蓮這才想到此刻自己和戀慕的姿勢有多曖昧,衣角正被對方抓著不說,她低垂的頭還幾乎要貼到自己的胸膛上,這就算了,兩人半夜兩點多在無人的街道上做出這種動作,怎麼看都有鬼。

  「你……從不跟任何女藝人搞曖昧的你,現在居然在大馬路上和一個年輕美眉……」

  「沒有這回事,藤井先生。」

  沁蓮優雅且不著痕跡地拉開自己和戀慕之間的距離,姿態巧妙到連坐在車內探出頭來的藤井先生,同時也是他過去幾年來一直合作的經紀人,都不禁默默地佩服起他來。果然沁蓮練就的這身功夫,不會因為放了一週的假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