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家最有可能當上當家的熱門人選彌克優,與荻家備受看好的當家熱門人選荻黎璿,在一次高中的會面上,奠定了深厚的友情基礎。

  儘管兩人平時在不同國家生活,且荻黎璿大彌克優一歲,兩個家族企業又是半競爭的關係,依舊不影響兩人的好交情。

  「黎璿哥,好久不見了。」克優剛進到宴會沒多久,就注意到站在牆邊的荻黎璿。

  兩人雖然居住地橫跨一個大西洋,一人在瑞士一人在美國,平時還是有透過MSN和電話交談維繫感情,說穿了是互相給予情報。

  一直以來彌克優都習慣性的會遲到進場,而荻黎璿總是在以不冷不熱的態度應付完民眾後,就會退到牆邊,兩人都深知彼此的這種個性,因此要在宴會中找到對方也並非難事,只要進場前就知道對方有在邀請的名單之中,碰面的機會就是百分之九十以上。

  「嗯。」黎璿看到克優向自己走過來,點了一下頭,而後者順手從一位服務生的拖盤上拿走一杯雞尾酒。

  「好悶啊。」克優站到他身邊,「每次都是這一套,說話方式活像是我覺得我是在拍你馬屁,但是你不知道我在拍你馬屁,真是煩人。」

  這點黎璿很認同,「我們出去走走吧。」

  「好啊!」克優迫不及待能脫離這個會場。

  兩人並肩離開會場,走在外面每週都會有人專門整理的整齊莊園裡。

  「黎璿哥,你今年也滿十八歲了,你過去從沒喜歡過誰嗎?」本來在聊一些生活瑣事的兩人,克優突然將話題一轉,「看你都冷冰冰的樣子,我真的很好奇欸!還是你現在有女朋友?」

  黎璿沉默了半晌,「現在沒有女朋友,但是過去是有喜歡過人。」

  「真的?我還以為哥你除了國小生活外,其他時候都是工作狂呢!」

  「沒這麼誇張。」

  「那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漂亮嗎?後來有沒有在一起?」

  「有在一起,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就分開了。」

  克優偷偷打量在路燈下的黎璿,對方深邃的五官已經不稀奇了,讓他難以忘懷的是黎璿那帶有些憂鬱的神情,平時這麼冷漠的人居然也會露出這麼像普通人的表情,著實讓克優有些驚訝:「這麼可惜……看哥你的樣子,你還喜歡那個人吧?」

  看著克優那真的是有些惋惜的表情,黎璿突然好奇這位國中時爛的一蹋糊塗的人,幾乎是到了高中才真正崛起,有機會爭取彌家當家一位的少年,過去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呢?」

  「我?」

  「不談戀愛嗎?」

  「我啊。」克優想了想,突然笑著勾上黎璿的肩膀,「唉,哥,若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了,我看我們就在一起吧!反正我喜歡的人也不要我了。」

  黎璿微微皺眉,但是並沒有甩開他的手。

  克優也就變本加厲,一手摸著黎璿的下巴,姿勢極其曖昧,「如何?」

  黎璿想起過去曾聽他人談過,彌克優過去在國中曾有位女朋友,兩人感情深厚,最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女朋友就將他給狠甩了,甚至讓他身心靈受創十分嚴重,好一陣子都提不起勁工作,而那也是發生在他們兩個認識之前的事情。

  怕這時候直接拒絕克優只會讓他更加傷心,畢竟他被前女友甩掉只是一年前的事情而已,肯定還未忘掉對方,黎璿也就乾脆摟上他的腰,「這提議似乎很有可行性。」

  克優一愣,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幾位知名企業的大老闆吃飽飯後在莊園散步聊天,跟在帶路的侍女後面才走沒多久,就好巧不巧撞見這驚天動地的一幕,伴隨著那兩位帶路的侍女的尖叫聲。

  從此關於被前女友狠甩而轉愛男人的彌克優,以及對任何女人都沒興趣的冷漠男人荻黎璿,兩人有私情一事,在上流社會沸沸揚揚的傳了整整一年之久。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