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早就知道要登上城牆,光靠莉瑟一人的力量絕計無法讓敦舜一同上去,所以才會找我們同行。」沁蓮靈敏地閃過兩位人狼,再次將牠們打倒在地,「等我們四人都爬上城牆,我不覺得他們會再對我們客氣。」

  戀慕即使心中滿是驚恐,還是不得不跟著他繼續前進。

  「是敦舜和莉瑟先找我們麻煩的,我這麼做無非是給他們一點警告,要他們別來招惹我們。」

  戀慕知道他說的都對,當初他們引誘巨鳥趁她在洗澡的時候想將她給除掉,讓沁蓮一人孤獨地留在這顆星球上,錯過回去繁艷解救繼承人的時機。如此狠毒的心思,她著實不該對他們施以憐憫。

  何況沁蓮一路上幫助她許多,現在自己不認同他的作法、不和他站在同一邊,又怎說得過去?

  「缺口出現了,時機來了。」

  本來滿是密密麻麻,由人狼所組成的黑色浪潮,此時由於全都朝莉瑟聚集而去,遠方出現了一點空隙。

  「我想想我們該如何過去。」

  沁蓮觀望了一下四周,城牆卻在這時突然搖動起來。

    「敦舜他們總算知道要施展大規模的魔法來保護自己了。」

  戀慕皺起眉。她不是軟弱,也不是心軟、捨不得看到他人受傷,只是她沒想到沁蓮竟會做出如此殘酷的事情。

  因此當她和沁蓮好不容易抵達有著航空艦的高樓內時,依然無法真正高興起來。

  「妳別再想了。」

  沁蓮抓住一位高樓的服務人員,威脅對方帶著他們前往航空艦,一路上更是擊昏了數十位前來幫忙的保全人員,在此之前又指使戀慕破壞這座高樓的入口處,讓整座大樓的入口都被碎石給封起來,以免外頭的人狼跑進來。

  「你說的真輕鬆!」戀慕走在他身後,「你到現在還是不害怕這個遊戲嗎?」

  「有什麼好怕的?」沁蓮在進到電梯裡面後,就阻止服務人員按下到地下十樓的電梯按紐,「我要找這顆星球的負責人,我知道他不會在地下的航空艦中。」

  被摸透樓層內容的服務人員頓時臉色慘白,沁蓮接著用一種帶有媚惑力量的輕柔口吻道:「這顆星球的最高負責人在哪裡?帶我們去找他。」

  「好。」

  戀慕看著服務人員滿臉陶醉的模樣,暗暗佩服沁蓮的能耐。

  沁蓮打算利用這顆星球的最高領導者來作人質,進而壓制全樓的人。

  當他們抵達最高領導者所在的樓層時,沁蓮和那位服務人員直接闖進辦公室裡,戀慕則被留在外面,等他們出來時,那位最高領導者居然對沁蓮鞠躬,並恭敬地邀請他一同前往地下十樓搭乘航空艦。

  「當明星真是不容易。」

  再次進入電梯裡時,戀慕嘖嘖稱奇。

  沁蓮莞爾不語。

  「這就是航空艦,貴客是要前往繁艷嗎?」

  「嗯。」

  站在巨大的銀色航空艦前,沁蓮淡淡地應了聲。

  戀慕偷偷瞄了他一眼。熬了一個月,好不容易就要回到舒適先進的繁艷了,為什麼沁蓮臉上沒有特別高興的表情?

  「我想上樓一下。」

  「咦?」原以為就要登上航空艦的戀慕,不敢置信地瞪著這時候還要離開的沁蓮,「沁蓮,我們就要離開了耶!」

  「嗯,我知道,但是我有件事得上去處理。」

  沁蓮一說完就朝入口走去,準備搭電梯上去。戀慕轉頭看向同樣目瞪口呆、搞不清楚狀況的負責人一眼,又看看沁蓮的背影,幾秒後才趕緊跟上去。

  「沁蓮,你到底要幹麻啊?」

  「等一下妳就會知道了。」

  戀慕雙眉緊緊地皺了起來。

  電梯不斷往上升,最後停在地面上的第十五層樓。

  戀慕看他隔著全透明的電梯玻璃往下望去,數以千計的人狼全都擠在一起,形成一片全黑的恐怖畫面。

  「戀慕。」

  「嗯?」

  「妳想獲勝嗎?」

  戀慕沒有回答,因為當沁蓮轉過身來面對自己時,引起她注意的不是他臉上那淡然卻足以勾人心弦的笑容,而是他背後的玻璃底下是一片刺眼的火海,正洶湧翻滾著將那片黑色給全部捲入。

  「你……為什麼要放火?」

  「我想要毀了這顆星球,就只是這樣而已。」

  在沁蓮那纖細雪白的漂亮手指從自己面前伸過去,按下地下十樓的電梯按鈕時,戀慕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將眼前的男人,和那位總是在電視上溫柔微笑、擄掠無數女人心的知名男星沁蓮做出任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