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槍收起來,我帶妳出去晃晃。」

  「咦?要出去啊!」一聽到能出去我眼睛都亮了,這將近一個月來我天天都被關在這間房子裡面,不是和瑛傑說話就是一個人閒晃,沒想到瑛傑竟然主動要帶我出去,「可是你的傷沒問題嗎?」

  發現我關心他的傷口,他沉默了半晌,「那妳保護我。」

  「好啊!」答應完後我才發現不對,「不是啊,你開槍不管是距離多遠都能正中目標,我則是亂槍打鳥型的,開了十槍可能還沒有一槍打在敵人身上,還可能將那一槍打到你身上,這樣我怎麼保護你?」

  「妳神經真的很大條……」

  「什麼什麼?我剛的邏輯很有道理不是嗎?」我義正嚴詞的說,「我只是就事論事啊!該是你保護我吧!」

  「妳有什麼好保護的?」他好笑的瞅著我。

  我一愣,是啊,我已經不是梨家千金了,也不是梨老爺他們極力要剷除的對象了,又有誰會在乎我這個平凡人的性命?

  「妳怎麼恍神了?」

  我這才想到瑛傑還站在我面前盯著我瞧,「啊,我在想你打算帶我去哪裡走走。」

  他若有所思的說:「之前我們都在這個城市,妳去過遠一點的大城市嗎?」

  我搖頭,我雖然知道這裡是義大利的哪裡,但是對整個義大利各城市的地圖並沒有一個完全的印象,只有之前上網稍稍看過幾個主要的大城市,而那些主要的大城市都距離我們這有滿長一段距離的。

  「我知道一間很不錯卻不算有名的酒吧。」

  瑛傑一向很喜歡飲酒,之前他傷口沒像現在這樣好之前就常常在晚上喝酒,有次我還在隔天早上不小心聽到他騙醫生說他滴酒不沾,害得我當場差點沒衝進去戳破他的謊言。

  「這樣好嗎?你的傷而且你不是……」還被人追殺嗎?

  瑛傑似乎沒料到我還在意這種事情,「那間酒吧很隱密,不會有事。」

  「好啊。」我想他應該也以為我很愛跑酒吧吧?殊不知道我每次跑酒吧都是迷迷糊湖被楊哲叡帶著去的。

  瑛傑在要轉身離開前,上下打量了我一會兒,「妳去換件衣服吧。」

  「我沒什麼衣服的說。」剛住進這裡的前幾天,瑛傑要給我一張信用卡的副卡,讓一位我根本不認識的女人帶我去附近的商店買衣服,還叮嚀那女人不能刷卡就付現,要我一次買個夠。

  結果最後我只買了五件上衣和三件褲子,外加三套內衣褲和兩套睡衣,搞的將我留在這裡一個月的瑛傑氣得不輕,覺得我根本故意。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故意什麼,後來才知道他家雖大,但是並沒有真正的傭人,只有每週來幫忙打掃一次的阿姨,而其他時候家事都要自己做的,包含洗衣服。而我這個小可憐蛋,來這裡不是真的沒事做,平時我得洗自己無法放一整週在一次洗的衣服,相反於這裡的男主人瑛傑,他的衣服跟山一樣多,這是我亂說的,但是我從認識他到來這裡住,真的沒有看過任何一次他穿到過去穿過的衣服,可見他的衣服有多少。

  「我幹麻換衣服?我這樣很好啊!」

  我穿的很隨性但是並不代表我穿的很奇怪,而且我相信我的品味。

  他淡淡的說:「妳就別後悔。」

  後來我的確是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