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的水果才要丟出並蹲下,就錯愕的發現,槍聲並不是來自於對方的槍,因為那兩位站在巷口的人突然爆頭而死,接著我本來壓在瑛傑身上的腳就被移開。

  我轉過頭時,一把槍抵著我的腹部,面前的金髮女子是上次在楊哲叡相親時,和瑛傑一起出現的美麗女子。

  而本來被我放倒在地上的瑛傑已經在另一個男人的攙扶下起身,瑛傑這才制止那位舉著槍對著我的女人,「放下槍,是她救了我。」

  女子才冷冷地將槍口移開,而我卻是滿肚子的疑問,首先是瑛傑被追殺,而且還是不只被一個殺手追殺,其中還包含名聲之大的煌達集團。第二,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這一男一女八成就是在剛剛將那兩位殺手爆頭的人,他們是誰?和瑛傑又有什麼關係?

  「讓她上車。」瑛傑在那位男子的攙扶下已經來到一台黑色轎車前面,而我還搞不清楚那個她指的是誰,就被那位金髮女子捉著往前走,一起進到這台看起來與其他車子無異的車內。

  不同的是,這台車子前座與後座中間有著隔音板,之前我也曾在克優的車上看過,是為了阻隔前座的人聽到後座交談的內容。

  而正巧,我和瑛傑都坐後座,那一男一女紛紛坐到前座去,連瑛傑都沒下令。

  坐在有暖氣的車裡讓本來就被凍到手指末端冰涼無比的我感到溫暖至極,可下一秒我立刻跳起來,還直接撞到車頂,「啊、好痛!」

  「怎麼了?」本來在閉目休息的瑛傑張開眼看我在幹啥。

  我一臉委屈,「我、我買的水果被留在那裡了……怎麼辦?哲叡那傢伙以後一定不會再讓我出來買水果了……」

  瑛傑又閉上雙眼,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擔心的,「明天我讓妳帶點水果回去就好。」

  「真的嗎?哇,謝謝你,咦?為什麼是明天?」現在不過是晚上八點多,我忍不住覺得奇怪,「你現在不是就要送我回去醫院了嗎?」

  「沒有,回我家。」

  「回、回你家?」我被這個答案嚇到忘記自己剛剛撞擊到的頭應該有多痛了,「是上次我要求你帶我回家以防哲叡揍我,而你沒答應我的那個你家嗎?」

  「妳怎麼這麼愛大驚小怪?」瑛傑無奈的看著我。

  「因為今天真的是……」太離奇了。雖然自己過去過的生活也滿離奇的,可今天在這種偏僻的小鄉村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太誇張了。

  「將妳扯進來是我的疏忽。」瑛傑突然話題一轉,「我晚點會跟妳解釋清楚。」

  「不是解釋清楚,是怕我亂說話吧……」想也知道瑛傑刻意隱瞞這麼重要的事情,卻被我給發現,他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我。

  才說完,就發現他用著深邃的目光打量著我,「怎、怎麼這樣看我?」

  「真想知道妳到底是誰。」

  「什麼跟什麼?我才想知道你到底是誰呢!哲叡都只叫你瑛傑這個中文名字,可是——」

  「藍瑛傑。」

  我愣了一下,那短暫的兩秒空檔就足以讓他抓到我的缺失,「就是妳所知道的那個藍家。而我的義大利名是……」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到他最後的那個義大利名字,因為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他的姓氏上。

  藍家,那個足以和五大家族相抗衡的巨大家族,靠著專幹見不得人的骯髒事而起家,在黑道間打造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的強悍家族。

  「我並不是藍家當家,妳不用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