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聽過他們的名聲,呵呵,天哪,好冷。」怕被看出破綻,我只好趕緊說些不打緊的話,「不、不過為什麼、會有人追殺你?」

  瑛傑沒有馬上回答我,只是繼續喘著氣,且開始站不住,我直接上前去再次將他扶住,「沒關係,你可以靠到我身上。」

  雖然我力氣不大,但是免強托住他應該還可以。

  一開始他很抗拒,可是卻受不了身體的虛弱與痛楚,還是靠到我身上,「將妳扯進來了……」

  「唔,你真有點重呢,我開玩笑的,別當真。」

  才說完,瑛傑就輕輕的笑了起來,「如果,真要死,死在這裡,也好。」

  「你在胡說什麼啊?」我有些生氣,「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哲叡,我們可以請他來接我們——」

  「別。」

  我一手環抱著他的腰,一手伸進自己口袋要找手機,「啥?」

  「不要讓他知道……我沒有告訴過他……別將他扯進來……」

  「可、可是我們不能這樣啊!」瑛傑說話時,熱氣會撲到我的耳朵,可是我卻還是能感覺到他的身子越來越虛弱,「再這樣下去你會撐不久的!」

  瑛傑咳了幾下,「等、等等,會有人來接我們……」

  「等等?是多久?」我還是很緊張,「你可別死在我懷裡啊!」

  「就這麼排斥?」

  「不是,你還沒教我防身術,你忘了?」

  聽到我這麼說,靠在我身上,看不到他表情的他發出低沉細微的笑聲。

  「教完……就可以死了?」

  「你不驗收我學得怎樣就要死,也太快了。」我開始支撐不了他的體重,只好也往旁邊看起來就很髒且充滿污泥、青苔的牆壁靠上去,不然等等我們兩個一起跌倒就糗了。

  瑛傑一手撐著牆壁,「我比較重……」

  「才沒有!你比哲叡輕哩!你別再出力了,你的傷口會更痛的!」

  感覺的到他身體的負荷並不輕,但是他為了減輕壓給我的體重,還是一手撐著牆壁,「我不怕痛……」

  「可你這樣我看了很痛啊!」我有些哽咽,「瑛傑你還是放輕鬆點,我、我比較好托住你。」

  他不說話也沒動。

  「就當作剛剛你救了我的回報……」才說完,我突然一個往前跪,整個人跪倒,瑛傑措手不及,也同樣雙腳撞擊到地板,聽到他痛的悶哼一聲,我來不及說抱歉,巷口就傳來聲音。

  是兩個人站在巷口。

  靠著這個巷弄裡面的巨大冷氣機以及雜物掩護,我先將瑛傑放下來,讓他整個人坐到地板上,他更差點踩到水溝裡面。

  接著巷口有人開口,「你躲在裡面吧?就出來乾乾脆脆的一死百了豈不也好?」

  「都是幹同樣的行業,給我們好做人,有這麼難嗎?我們知道你已經中槍了,就別再逞強了。」

  聽他們的口音,不像是從中國過來的煌達集團的成員,但我想對方八成也是來殺瑛傑的,因為我注意到當他們倆人開口,瑛傑臉色一變,就要免強自己起身,我趕忙一隻手指壓在自己唇上,要他別出聲,然後將他捉住我衣袖的手甩開,獨自一人起身,並一腳輕輕的壓在他的胸口,要他給我乖乖坐好別起身。

  看到我起身,巷口的兩人臉上表情都是一變。

  我露出尷尬的笑容,「抱歉抱歉,那個我是進來撿我掉下來的水果——」

  砰。

  我只看到對方舉起的手上拿著一把手槍,接著只聽到槍聲響起。

 

- - - - - - - - - - - - - -

漓說:

  感覺故事也終於開始進入有點高潮(起伏)的部分了,前陣子五部曲讓各位悶這麼久,真的是有點小不好意思,但是其實都是為了接下來五部曲的後半段與六部曲的復仇作準備,所以就只能請各位忍一忍了。(也還好各位忍耐、撐過去,來到了現在的劇情啊!!!!TAT<痛哭流涕

  故事進到了這裡,也算是拉開五部曲後半段的序幕,接下來的故事應該不至於會再太過平淡無趣(抱歉是自己認定的Orz),希望能恢復到過去前幾部曲的緊湊!但是老實說我的存稿已經剩不到五章了,害我現在一邊忙補習+考試,一邊有點小小的擔憂這件事Q_Q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維持最低限量的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