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義大利這個黑手黨亂政的地方,就有很多人擁有槍枝,過去楊哲叡也會擔心外面社會混亂,要我少離開醫院和家裡,免得發生危險。

  我轉過頭去,後面沒有人,我忍不住覺得疑惑,是自己聽錯了嗎?

  沒有什麼人的街道上,除了我之外,只有兩、三台車停在路邊,就連今天的商店也沒有幾間開門,整體看來一片悽涼。

  我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接著我的嘴巴就被一隻手給蓋住,我想要放聲尖叫,甚至拿手上的水果往後丟他,卻聽到一個聲音:「別緊張,是我。」

  是瑛傑!

  他帶著我來到這條街道一側的小巷弄裡,是那種一次只容一個人通過的超級狹小的巷弄裡。

  等他將手移開我的嘴上,我轉頭怒視著他,正想破口大罵他到底在做什麼?一個月不見也不用這樣一出現就嚇人吧?

  才準備要張口,就發現靠在牆壁上的他,側腹部正滲出血來。

  我震驚無比的瞪著他,接著趕忙手忙腳亂的要從自己口袋裡掏出面紙,或是用紙袋來幫他止血,卻被他阻止,「我已經做過緊急處理了。」

  聽他口氣這麼冷靜,就好像他說的不是自己側腹部上受了傷正在流血,而是手指擦到,所以貼了個OK蹦一樣簡單。

  「你怎麼會這樣?」我趕忙將紙袋放下來,伸手扶住他,「小心。」

  「我被追殺。」他也不避諱,直接就告訴我,看到我那震驚的表情,他繼續說,「這次被妳撞見也罷了。反正妳遲早會知道的。」

  「知道?知道什麼?」

  他額上有薄薄的一層汗,「妳跟我走的太近了。」

  「什麼意思?」

  他才說點話,卻開始喘氣,我知道是溫度太低外加他身上有傷口的關係,就直接脫下我身上的大衣,蓋到他身上,他本想阻止,卻被我那犀利的視線給震懾住。

  「我們上次在戶外說話,被他們看到了。」

  「他們?追、追殺你的人?」因為脫下外套,惹得我自己冷的說話打了個寒顫。

  「外套還妳吧?看妳冷得——」

  「不用,我、我還可以,你受傷了,還、還是你穿。」

  他好笑的看著我雙手環抱著胸部,一邊打顫一邊用非常堅定的眼神回瞪著他。

  「是啊,追殺我的人。」他又將話題轉回去,口氣很輕,「他們以為我們有什麼關係,剛剛想要傷害妳,我先朝他們開了幾槍,才過去將妳帶過來的。」

  「你、你有開槍?那、那為什麼、麼我剛剛、剛什麼都、都沒聽到?」

  他拿起一把槍,轉了一下,「消音器。」

  我恍然大悟。剛剛子彈上膛的聲音八成也是出自於在我身後的他,所以我才會聽到。

  「不過也撐不久的。」他嘆氣,「這一個月對方越來越積極,竟然能讓我中槍。看來從中國過來的煌達集團果然名不虛傳。」

  「煌達集團?」這豈不就是幾年前我第一次去黎曉別墅住的時候,黎璿母親派來暗殺我的頂尖殺手集團嗎?當時他們還直接將我所在的餐廳給轟掉,是個非常可怕的殺手集團。

  瑛傑聽出我的口氣,看了我一眼,「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