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心頤好不容易將早已醉到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的陳宇凡放到床舖上,一邊將他的拖鞋拿出房間,然後幫他用毛巾擦拭滿是酒氣味的臉和脖子,這是她第一次看到他醉成這樣,而罪魁禍首正是自己不分青紅皂白就拼命灌陳宇凡酒的大哥。

  「唉。」她又嘆了口氣,將剛剛洗過一輪的毛巾拿來,幫他擦拭上半身的其他部分,才剛準備將他衣服撩起來擦他上半身她就被他猛然一個施力推倒,「唔,小清……」

  頭被壓在對方胸部上的楊心頤只能無奈的說,「我在這裡,然後放開我,我等一下也想睡覺啊……」

  「我們結婚好不好?」

  「如果你這就是求婚的話我不會理你的——欸欸,等一下!」

  陳宇凡沒有理會她的回答,而是伸手環抱住她的腰,並將上衣往上撩起,更一路往上要將她的上衣脫掉,「陳宇凡!」

  「妳家人喜歡我勝過張凱鈞……」

  「是這樣沒錯,喂……」她努力掙扎,對方一隻手卻緊緊禁錮住她的腰間,另一隻手則是繼續奮鬥好將她的上衣脫掉,「你醉成這樣不要……」

  他吻上她的脖子,「我沒有醉啊,妳剛剛摸我我都有感覺。」

  「只有醉的人才會說自己沒醉……」她眼看衣服就要被扯爛,只好先束手就擒,沒想到她一個放鬆,對方就一股作氣的將她的上衣給扯掉,「哇啊,我裡面沒穿——」

  他二話不說就吻住她的嘴巴,堵住她的話,而她只感覺到滿是酒氣味迎面撲來,「妳不要說話。我今天很高興,妳聽我說。」

  她無力的趴在他身上,「好……你說……」

  「我一直覺得妳不愛我,真的這麼覺得,就算每次和妳在一起也很擔心,尤其妳從不跟我說自己的事情……」他的聲音並不大,但是因為他剛好在她耳邊說話,因此她能將他的每句含糊的話聽的一清二楚,「可是今天不一樣,大家都支持我,妳的家人喜歡我,我可以娶妳了!」

  「可是我還沒有同意嫁給你啊……」

  她小聲的反擊,結果陳宇凡卻孩子氣的掐了她腰上的肉一把,「好痛!你幹麻啦!」

  「小清妳喜歡我嗎?」

  她無言的想著都交往要一年了卻問這個問題也太慢太傻了,「喜歡啊,不喜歡幹麻和你交往,又不是白痴。」

  「那妳喜歡張凱鈞嗎?」

  「……曾經喜歡過,可是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對他沒有感覺。」

  「妳喜歡我勝過喜歡張凱鈞嗎?」

  「當然,不然我現在就跟張凱鈞交往——喂,脫褲子就太過份了。」

  他沿著她的下唇開始一路往下親,一手覆上她的左乳,一手扣住她的褲頭,想要將她的褲子給脫掉,卻被她給制止,「不要啦!你醉成這樣不要今天來。」

  「妳不喜歡我才拒絕我嗎?」

  「是因為你喝醉酒好嗎?啊!不要啊!」

  「妳不是喜歡我嗎?」

  「喜歡跟做愛是兩碼子事情啊!」

  楊心頤想著這種話不是都男生在說的嗎?為什麼這時候他們兩個說這種話的立場會對調了,哪有男生一直問女生喜不喜歡他的?

  他低頭親吻著她的胸口,一路親到她的乳尖,「嗯……」

  楊心頤欲哭無淚,但是想到對方褲子又還沒脫,自己應該不需要擔心吧?就算現在她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

  沒想到她才剛慶幸完,他就將她翻身壓到床上,坐在她身上將自己的褲子給脫掉,並脫掉上衣與內褲,「哇啊啊啊啊,等等,你、你……」

  看他已經硬挺起來的陰莖她差點沒奪門而出,他就彎下腰將她的內褲脫掉,結果他因為喝醉,嘗試了幾次都進不去,楊心頤最後還是心軟,伸手主動引導,卻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那天晚上陳宇凡比平時都還要熱情又激烈,又因為喝醉的關係膽子變大,聲音比過去都還要大,搞得她一整晚都擔心明天起床要用什麼臉面對自己的家人。

  隔天一早陳宇凡六點多就醒了,這是他平常起床準備慢跑的時間,當他醒來時立刻感覺到自己左手臂又痠又麻,這才發現是楊心頤的頭枕在他的手臂上,更面向著自己熟睡,一手還環抱著他的腰。

  他突然覺得很溫暖,儘管自己根本記不得昨晚他對她做了什麼事情,可是當注意到她身上的吻痕以及地上凌亂的衣物,他就能想像昨晚他們做了什麼。

  看她熟睡的樣子,嘴角的口水,他就覺得很溫馨,如果以後每天都可以這樣看她起床,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像他們兩個已經結婚,真的組成了一個家庭那樣幸福。

  過了好一陣子,他小心翼翼的將她的頭移開,並將棉被拉好,以防她感冒,卻意外驚醒她,「唔,你醒了……」

  「嗯,妳繼續睡吧。」

  她一邊睡眼惺忪的揉著自己的眼睛,一邊看著已經坐起來的陳宇凡,「你要起來了喔?」

  他看了一下時間要七點了,「差不多了,再躺下去也睡不著。」

  她打了一個慵懶的呵欠,「好吧,那你等一下先下去吧,跟我爸媽說我晚點起來。」

  他笑著她還真的就打算繼續睡,將自己一個客人丟給她爸媽照顧,「好,我不介意跟他們多說一點妳平常的事情。」

  「什麼我平常的事情?」楊心頤突然清醒過來,警戒的瞪著他,「你昨晚都亂說話害死我了啦!」

  「我只是說實話而已。對了,妳胸部是不是變大了?之前好像比較小。」

  她被他的話給牽引走,順著他的視線落到只被棉被蓋住一半的雙乳,「我一直都是C罩杯好嗎……」

  「是這樣嗎?總覺得好像變大了。」

  「你是想說我變胖了吧?」

  「哪有。妳這樣也挺好的。」

  她再次給他一記狠瞪,「你快去洗澡啦!」說完她就要轉過身去將自己的頭埋進枕頭裡。

  「好。」他搶先一步親了她的雙唇一下,等回去後他一定要強迫她來跟他一起睡,就算她搬出再多理由,他也絕對不能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