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才一個恍神,金錫安已經用一臉仇恨的表情瞪著祐瑛,「你們根本都有病!聽到這種事情,你們居然還有辦法回到過去的生活!」

  「不然要怎麼做?」祐瑛笑著反問,「既然不能把遊戲的事情告訴我們之外的人,爭奪大戰又在五年後,這期間,我只要能保護好繼承人,要怎麼過生活也是我的事情吧?」

  「我們會死的!就算遊戲沒有結束,我們也是有可能會死啊!」

  金錫安激動的破口大罵,「你們剛剛還殺了人,印格利亞的法律怎麼可以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你——」

  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他身後的毅玖,一個手刀,俐落的將激動不已的他給擊昏。

  「真是吵死了。」

  毅玖將對方擊昏,卻沒有打算伸手接住他,要不是曉寧衝上去用全身的力氣抵住金錫安癱軟的身子,恐怕他會直接跌到地上。

  「你們做什麼啊?」曉寧好不容易才將金錫安放到地上,卻氣喘吁吁,「你們現在是聯合起來欺負我們嗎?」

  「沒有人這麼做,妳想太多了。」敦舜再次出面擔任調和者,「我們剛不是說好要和平共處嗎?所以……」

  「可是你們根本沒打算跟我們和平共處啊!」曉寧不滿的大叫:「我是不知道你們幾個人是怎樣看待這個遊戲的,可是我只是一位高中生,而他也只是位董事長,我們兩個都很害怕,我們沒辦法像你們這樣看到有人死在自己面前,還能面不改色!」

  莉瑟一個箭步上前,下一秒她做出令在場眾人都感到驚訝的動作。

  啪!

  她那一巴掌將曉寧的臉給硬生打偏,且讓她臉頰上出現明顯的紅腫。

  「妳要軟弱、要朔造自己的聖人形象我不管,可是要是妳再這樣汙辱我們其他人,我下一次就不是打巴掌這麼簡單了。」

  莉瑟那張臉,充滿另一股令人無法反駁的尊嚴,就像一位聖女那樣美麗莊嚴,讓人難以相信她竟然會是一間知名妓院的主人。

  「妳、你們都瘋了!」曉寧惡狠狠的瞪著莉瑟,「你們怎麼有辦法這麼冷靜?」

  「是妳該冷靜才對。」敦舜這次搶在曉寧伸手抓莉瑟之前,護在自己的組員前面,「我知道妳年紀還小,也知道妳無法接受這一切。可是我們也是,我們也不想接受這一切,我們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醒來我們就能恢復到平時的生活。只可惜,這都是現實,讓我們不得不接受的現實。」

  曉寧倔降的瞪著敦舜,「殺人就是你們接受現實的方法嗎?為了自己,就得殺人嗎?」

  戀慕雖然也不支持他們貿然殺人,可是她這次也不得不站在敦舜和莉瑟這邊,現在的情況確實已經不是善良就能拯救自己和他人的了。

  「再廢話,我就殺了妳。」

  毅玖面無表情的臉孔讓曉寧看得更加害怕,他已經受夠她和金錫安的歇斯底里,「我今天心情已經很不好了,不介意再多殺幾個人。」

  那彷彿能將人在瞬間凍結的冷淡語氣,讓本來爭執不休的場面,頓時冷靜下來。

  「夠了,我不想再跟你們一起行動了。」

  彎下腰,曉寧輕輕的拍了拍金錫安的臉,想將他叫醒,「你們剛剛已經打算離開了吧!那就先離開吧!我會等他醒來後,在與他一起離開。」

  「我們剛不是說要一起……」

  「哼,不錯嘛,小女孩。除了和自己有生死關聯的夥伴外,誰都不要相信。」毅玖冷漠的打斷正要上前去阻止分化的敦舜,「這點,妳比在場的誰都還要清楚,妳也贏了。」

  曉寧低垂著頭,緊抿著下唇,繼續拍打著金錫安的臉頰,眼眶中滿是因為倔降而不肯流出來的淚水。

  戀慕有些不捨,其他人是因為年紀大,而她是因為身為旅人,所以他們能夠如此快速的融入遊戲之中,但是曉寧卻像是一張白紙,她不僅年紀輕,就連經歷也不多,也難怪她會比其他人還要驚慌、還要害怕。

  身為同樣年紀的她,本想上前去安慰曉寧,沒想到卻被沁蓮給抓住,對方微笑著對她搖頭,她在對上對方視線的同時,身子僵硬起來,因為儘管他的眼神沒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卻會讓人感到不寒而慄,那是惡魔才會有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