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們別緊張,除了你們的繼承人外,其他繼承人和有可能登上王位的王族,都會被殺掉,所以這遊戲很公平,千萬不要放棄啊!』少年嘻皮笑臉的來到最後一組,也就是第四組面前,第四組是一位穿著時尚的男子和沒有什麼表情男子所組成的,『等你們贏得遊戲,你們就能成為上天喔!很棒喔!』

  「上天是像眾神領域中的那些居民嗎?耶穌、玄天上帝、釋迦摩尼、宙斯……」高中女生開口。

  『啊,不是那種膚淺的東西,是真正能管理整個宇宙,整個印格利亞的上天喔!很棒吧!告訴你們,當上天很爽喔!哈哈哈哈。不過呢,可能還是要等你們成為上天後才能理解我話中的涵義吧?』

  現場一陣寂靜。

  那位沒有什麼表情的男子淡然的抽走一支籤。

  『嘻嘻,現在四組都拿到一位繼承人啦!非常好!遊戲已經開始了。關於你們自己繼承人的一切,就全數交給你們啦!放心吧,我是不會在遊戲進行中干預你們的。不過呢,看在我心情很好的份上,就好心給你們一點提醒吧!』

  少年手上的籤筒已經消失不見,而那九位躺在地上的人依然呼呼大睡著。

  『首先,懦弱、沒有智慧、自以為是的人是活不下去的。首先,不要以為沒有違反規則就不會失去性命。首先,除了和自己有生死關聯的夥伴外,誰都不要相信。首先,沒有到爭奪大戰結束,遊戲不會結束。至於為什麼都是首先呢,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首先重要啊!哈哈哈哈。』

  少年哈哈大笑起來,可是在場的八人,卻是連嘴角上揚如此簡單的一個微笑動作都做不出來。

  「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本來只有戀慕一人還是坐在地上的,此刻她猛然起身問道。

  少年臉上的笑容充滿詭譎神秘的氛圍,『嘻嘻,如果我說因為無聊,妳不會相信吧!那麼,等妳成為這遊戲的贏家,再來問我這個問題吧!』

  短短一眨眼,他的身子就消失不見。

  還留在原地的眾人,雖然都不想相信發現在自己眼前的一切,可是事實已經清楚的擺在眼前,不能任由他們去駁斥去逃避,因為遊戲已經開始。

 

         【請王上座】01.遊戲開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