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妳就跟我一組吧!」

  「咦?」

  彷彿聽到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聲音,戀慕驚訝的看著自己身邊的那位臉上帶著優雅笑容,眼神晶亮閃爍的男子。

  「好,那麼就這麼決定了。」

  她還來不及問他為什麼要跟自己一組,少年就大叫,『好啦!時間到了,各位親愛的玩家們,已經決定好了就不要反悔囉!』

  戀慕偷偷轉過頭去,發現本來分散坐在地上的六人,已經不知道在何時,兩個兩個聚集在一起。

  『九位王位繼承人,由哪一組負責哪位負責人,就讓你們抽籤來決定。』少年語畢,已經蹲在戀慕的面前,『因為你們和我最近,就給你們先抽吧!』

  話才說完,戀慕就聽到身後傳來些許的耳語聲,顯然其他三組都覺得這種決定方法不公平。

  「這種重大任務就交給妳了!」男子突然拍了戀慕的肩膀一下,「快點抽吧!」

  少年笑瞇瞇的看著他們,『嘻嘻,在各領域都有廣大知名度的超級男星,竟然是個膽小鬼,這樣應該嗎?粉絲會跑掉喔!』

  那位男子就像不害怕那位少年般,臉上帶著隨性的笑容,「像你這種傢伙都能強制讓我們參與這種詭異的遊戲了,那麼我這種小明星又算得了什麼呢?」

  戀慕顫抖著手從少年手上的九支籤中抽出一支白色的籤。

  『好了,那位繼承人就是你們兩個要負責的喔!』少年刷的一聲起身,快速的晃到另一組去,那組是穿著水手服的高中女生和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先說啦,要是你們負責的繼承人不幸在半年後的政變中死去,你們也等同於失去了資格。繼承人活不到五年後的爭奪大戰,你們也失去了資格。失去資格就會失去性命,別忘啦,親愛的玩家們。』

  失去資格就是失去性命,這規則深深烙印在現場的八人心中。

  「那躺在那裡的九個人……」

  『啊,他們啊,他們也要參加遊戲啊!等我把這一切解釋完後,我會自動幫他們分組,等他們醒來,他們可能會感到莫名奇妙吧哈哈哈!啊對了,』少年已經走到第三組,分別是金髮英俊的男子和散發恬靜氣質的美女面前,『你們八個人還有個規則需要遵守。』

  他刻意停頓了一下,等著中年男子將抽出一支籤後,才繼續說:『就是今天我跟你們說的事情,你們不能告訴任何人,當然也不能告訴你們的繼承人,如果你們說了,也是等於失去資格。隨便你們要編什麼理由陪在繼承人身邊,我都不管。反正呢,說了就失去資格囉!這種遊戲規則要保密才好玩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因為那九個人不知道這遊戲的規則,所以就算他們醒來,也不知道該想辦法保護自己的繼承人不受到傷害,所以如果半年後的政變發生,他們負責的繼承人死亡,他們九個人也就必須失去性命。

  戀慕的手緊緊握著剛剛抽到的那支籤。

  多麼殘酷的一個遊戲,要是她剛剛沒有醒來,那她豈不是只能在這個莫名奇妙的星球上活上半年就要結束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