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公布得獎名單星、Yu Ru Liu、★羽凡、王柔心、 WIND、流翼、莫伊、Z.S、冰焰月影

到時候請得獎者務必於1.17之前用臉書私信或是底下秘密留言,收件地址與收件者姓名,否則就喪失資格。

因為是特輯,所以務必要來點不一樣的,還請各位耐心看完這次的特輯內容,總共分為每部分都很重要的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大家最喜歡的加更文章,第二部分是能得到禮物的小活動,第三部分是關於我個人的心情抒發

希望各位能將這三部分都看完!另外前四天有看前面四位男主角回顧的各位,也歡迎點進來看看今天25號的悅荫回顧

 

文章加更:

1.25(沒有意外的話)我將會更新一篇《千金》的小番外,這次的番外意思就是:和正文有關係但是不會出現在正文內的劇情。

目前確定是以黎曉為第一人稱的故事,將會剖析在這故事中,一路上他的心聲與感受,但是因為我這陣子都在忙考試和商稿,預計下週才要動工,所以拜託別催稿否則我一怒這篇文就沒有了(?),這篇文將會預計5000左右,肯定會讓各位看得很飽心滿意足!

 

活動企劃:

五週年除了特別獻禮的文章外,我打算加送四張自己親手寫的明信片給讀者們,有興趣得到我親筆明信片且不需要任何費用的讀者,只要回答以下簡單的三個問題,就能參加抽獎(當然如果只有四個人參加的話,就四個人都有、不抽籤!)

 

※留言內容(請務必填下以下三項,順序不對、不抄題也沒關係,但是三題都得要回答到,否則被列入名單之中)

1.《千金》中最喜歡的角色,為什麼:

2.《千金》中最喜歡的場景,為什麼:(不用寫第幾章,只要大概描述一下那個場景有哪個角色在幹嘛或是有什麼內容就好w)

3.有什麼話想對我說:(說什麼通通都可以!)

 

※注意事項:

活動期限到1.8(禮拜三),共兩週,想要得到明信片的各位一定要記得參加喔!

1.10公布得獎名單星、Yu Ru Liu、★羽凡、王柔心、 WIND、流翼、莫伊、Z.S、冰焰月影

到時候請得獎者務必於1.17之前用臉書私信或是底下秘密留言,收件地址與收件者姓名,否則就喪失資格。

1518771_601013453298305_454928760_n

這就是將會送給得獎者的明信片,是不是很可愛 我自己買了之後也好捨不得,好想收藏起來用啊,可惜已經打算當活動的禮物了嗚嗚 

 

其他關於《千金》我想說的話

之所以會有這個特輯,是因為《千金》從2008.12.25在網路上開始連載到今天,正好五年了

而這次我為了記錄《千金》五周年,選了故事中最重要的四位男主角,搭配前四部中他們說過的某章某句,以及我個人覺得適合的音樂,希望能幫助各位勾起滿滿的回憶。(其實我超想放五部曲的男主角節錄,可惜還未公開的內容不能貼上來嗚嗚)

這部小說是我連載最久,也是寫最久的一部,五年之中,我得到許多,也失去了什麼,但是感觸和經歷的事情是絕對不會少的。

從五年前開始追我小說的讀者,到了現在也長大許多了,或許高中、也可能已經大學,甚至出社會了。

我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它,也不知道各位會不會繼續追完它,更不知道這個故事還要說多久,可是我很感激有這麼樣的一個開始和堅持,能讓我認識各位,讓我的故事越來越多,讓我堅持這條路直到成為商業作家,讓我......讓我......

很多很多感情與想法想要說,無奈總是沒有機會和時機,也不知道該如何跟各位表達這些,因此只能換個方式了。

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千金》在我生命中、寫作的生涯上,占了多重要的一部分。

我永遠都深愛著《千金》這個故事,因為它是我在網路連載的開始,也是我以第一人稱寫愛情長篇小說的開始,能夠開啟寫稿這條路,這個故事帶給我許多信心和鼓勵,因此十分珍貴。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一路上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對這個故事的喜愛,我由衷的希望有一天能夠順利完成這個故事,至少給一路上陪伴這個故事這麼久的你們,有個交代,有個完美的終點。

 

✎五年內的回顧

「從那天之後,我想,我的想法、我的決心可能因為他的那番話而改變了也說不一定。」— 悅荫《千金》ch.0/2008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 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

 

 

「謝謝妳……悅荫……」— 若迴《千金》ch.26/2009

曾經 做了約定說不放棄
傻得可以 不留餘地
寂寞只剩自己 身不由己

 

 

「悅荫,妳會離開我嗎……」— 黎曉《千金》ch.58/2010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如果當時妳身邊沒有其他人,就回到我身邊吧……」— 黎璿《千金》ch.83/2011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克優《千金》ch.108/2012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