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不需要擔心了,接下來一個月是畢業季,會有很多歸鄉的大學生,到時候再從中找一批嫩妹加入就行了。」

  「喂喂,哥哥啊,我看你很懂啊,不然讓你——」

  「妳還是乖乖坐回位子上去吧,看妳這姿勢醜死了。」

  我咬牙裂齒的想要舉手揍他,後面就傳來一個聲音,「嗯?原來你們都在。」

  一回頭,就看到瑛傑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我只好尷尬地從桌子上下來,「原來哲叡也有約你啊。」

  「是哲叡哥。」欠揍的楊哲叡在旁邊涼涼的加上一句。

  我瞪了他一眼,這才發現瑛傑身邊帶了一個身材姣好的金髮女人。

  那女人看到我,眼神不自覺的上下打量了我一圈,讓我對她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感。

  瑛傑就這麼拉著那女人坐到我這邊的另一個座位上,卻任由那金髮女子站在旁邊。

  楊哲叡似乎對這種狀況早就見怪不怪,順手將菜單交給他:「你不是說今天不行,怎麼還是抽空來了?」

  「剛好有空就過來了。」瑛傑接過點餐用的筆,隨手在上面的調酒類,畫了一橫,並交給旁邊的金髮女子,後者並沒有坐下或是點餐,直接拿了菜單就離開去櫃檯點酒。

  看她這麼乖巧的離開,讓我好奇起那位女子的身分。

  「妳在看什麼?」

  身邊的瑛傑低下頭看著我,我趕忙尷尬地笑了笑:「那位姊姊好漂亮啊。」

  瑛傑想了想,「她只有十九歲。」

  我想我此時肯定是露出了錯愕的表情,因為那位金髮女子不僅穿著一件紅色的貼身小禮服,那頭波浪金髮更是將她那張臉突顯的美艷動人,對方豐滿的胸部和翹臀,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年紀比我小的人。

  因此我低下頭看看此時的自己,隨性地穿了一件T恤搭配短褲,和一雙黑色的靴子,我看起來根本才像是個十九歲的少女吧?

  看到我的反應,對面的楊哲叡大笑:「子珣跟我的反應一樣啊,我第一次知道這件事也是這樣的反應。哈哈哈。」

  瑛傑則是微笑地看著我。

  「我就是不太相信嘛。」最後我只好幫自己打圓場,剛好這時候那位女子走了過來,這時候應該稱呼她為女孩子了。

  瑛傑並沒有轉過身去看那位金髮女子,而是繼續看著我,被他看的毛骨悚然的我問:「幹麻這樣看我?太久沒看到我了嗎?」

  事實上距離上次我們倆見面到這次,也距離有半個月了。

  楊哲叡說:「他最喜歡這樣盯著人看了。」

  瑛傑倒是乖乖開口,主動開啟話題,「妳覺得我和她是什麼關係?」

  「啊?你、你和她?」我的視線無聲地落到安靜的站到我們桌子斜後面的那位女人身上,再將視線移回瑛傑身上,「你和她喔?」

  瑛傑一手撐著自己的側額,面不改色:「嗯。」

  「呃……她,她是你妹妹?」

  「不是。」

  我的眼角瞥到對面的楊哲叡偷偷在忍笑,「這傢伙沒有妹妹。」

  「不是……啊哈,那是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