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第一套商業作品已經順利出版完畢了,在這裡給予所有有購買《最後的流亡》這套書、支持且喜歡這系列故事的讀者獻上一個最深的謝意m(_ _)m

關於這陣子一些讀者朋友們好奇的新作,會在明年(初或中)登場,但是因為我還不知道哪部作品會先上市,所以就無法先行預告新作的內容了,不然我也很想透露些許的新作故事,只能說明年的商業作品都是和《最後》完全不同的有趣奇幻故事喔XD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內容和實體書上的後記完全不同(鞠躬)

完結一套書總覺得鬆了口氣,可能是因為自己剛成為出書作家,有許多需要學習磨練的地方,也有很多的不足,因此對於這樣的自己一直是戰戰兢兢、害怕的。

所以能夠順利結束一套商業書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有種我真的做到了呢的感動

總之能夠有機會成為作家,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上面既然已經感謝了讀者,這裡就讓我感謝一下出版社的編輯們(主編、責編和美編),幫我繪製美麗封面的繪師九十酒,最後則是一路上給予我許多鼓勵的作家朋友們。

這看起來是個小小的結束,但是其實是個開始,責編和文友每次聽到我說「哇結束了,我要休息!」這種話就會提醒我,我還有下一套故事,接著繼續鞭打我,讓我快速卻花心的往前走()

 

成為作家這條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努力的,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包容這樣不成熟的我成長吧ヾ(〃゚∀゚♥)ノ

 

啊在這最後的時候,來分享當初在寫《最後的流亡》時,心目中剛成為調和者,與李穆遙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尹晞貞圖片w

我想晞貞她在李穆遙面前就是這樣一個天真浪漫的可愛女孩子唷 怎麼辦我喜歡李穆遙的私心太明顯了啦!!!!!

尹晞貞.png

 

>圖片繪師:ユンケ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