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心頤緩緩的將上衣脫掉,露出蕾絲的黑色內衣,豐滿白皙的雙乳,在內衣上呼之欲出,接著她將長褲脫掉,一手撥著自己的長髮,轉過身來時,陳宇凡已經脫掉上衣,她看著他的上半身,他不同於張凱鈞上半身滿是肌肉,而是十分精瘦,他的腰更是在他脫掉長褲時,顯得更加纖細。

  「你真的好瘦。」她坐上床,看著他跟著爬上床,「……保險套。」

  就算她跟陳宇凡是出自雙方意願而做的,她也不想懷孕。他先是一頓,接著主動向前吻住她,「這裡沒有,要出去買嗎?」

  他能感覺到她緊繃,但是慾火已經點燃就不好收拾,她搖頭,「沒關係,你是醫生應該也知道不會一次就中的。」

  他笑了,也軟化了他原本的僵硬,「如果懷孕,妳可不要再流產。」

  「那你養啊?」

  「好,我養。」

  她跨坐到他身上,手緩緩放到他的背上,「你說的喔,別忘了要放輕鬆……」

  他雖然有過經驗,但是過去的經驗並不算好,因為是初體驗,所以當時和他的女友在這方面的事情上,比較無法磨合成功,後來他也忙到沒有時間交女朋友,自然就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但是他又不甘心在她的引導下進行,因此像是想將主控權奪回來一樣,他大力吻住她,接著解開她內衣的背扣,他的手突然被她捉住,一路從後背摸到右乳上,他先是一顫,她卻朝他露出一抹淘氣的笑容,「就說不要緊張啊。」

  接著她主動舔上他的脖頸,並一手放到他已經挺立起來的慾望上,在她手來回的動作下,他受到她的鼓舞,很快就快要撐不住,直接將她撲倒。

  她有些驚訝但還是任由他開始在她身上尋找她私密處中的洞口,她一手引導他一手輕撫著他的背,不需一分鐘她就讓他的進到她的體內,他不自覺的嘶吼了一聲,她的手脫離那份灼熱,他開始來回抽插,她感覺下身傳來一陣陣宛如電擊的酥軟感。

  他在她要呻吟出聲時,彎下腰吻住她的口,讓兩人毫無距離緊貼在一起。下半身繼續動著,她好不容易在他鬆口的同時,得以喘息,「呼呼……」

  他卻將她的雙腳抬起,分開夾住他的身體,「不要跟我說妳累了。」

  她給了他一抹挑釁的微笑,「當然沒有。」

  他開始進行第二輪的進攻,這次比剛剛更為激情,並在她的教導下,他開始懂得施力點以及搓揉她的胸部,有時她會像是反擊般,輕咬他的肩膀。

  在一次高潮中,他忍不住射在她體內,並帶著一聲滿足的怒吼。

  她則是在這次高潮中清醒過來,「等、等等。」

  「怎麼了?」

  這樣太危險了,要是懷孕……知道這時候說出這種話只是破壞氣氛,楊心頤最後選擇什麼都不要說,「不,沒事。只是我好想睡啊……」

  陳宇凡看到她慵懶的打了一個呵欠,跟著她倒到身邊,「小清,我們過了十年,終於在一起了。」

  她將頭靠到他的肩上,「……嗯。」

  「這次不會再有誤會了。」

  她閉上雙眼,掩住眼中的異樣光芒,真的能再也沒有誤會嗎?十年的空白,可能就這樣消失嗎?

  「宇凡。」

  他看著位在昏暗酒吧中,將頭靠在他肩膀上的楊心頤,他發現自從他們在上週在一起後,她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喜歡將她的頭靠在他身上。

  「嗯?」

  「如果……」

  他看著她注視著酒吧前端的駐唱歌手,唱著一首首催淚的情歌,在這個醺人的夜晚令人如痴如醉。

  「我辭掉工作,你離開現在的醫院,去那個蔡雅芬的小診所擔任醫生,我們就這麼在鄉下度過一輩子好不好?」

  陳宇凡沒想到她會開出這樣的條件,只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一般女生和男友在一起,怎麼會希望男友放棄高薪,和自己去一個偏遠的小鄉下度過餘生?

  看到他笑了起來,她好奇的問,「你幹麻笑?」

  「不是,覺得妳很可愛。」

  看他掩不住笑意,她就噘起嘴來,「我是認真的,宇凡,你辭掉大醫院的主治醫生的工作,我們一起去鄉下住,就算要自己耕田也沒關係。」

  他好不容易停下笑意,卻又因為她接下來的話笑了:「妳怎麼這麼可愛?就算我答應,也不行的啦。」

  「為什麼?你不想耕田嗎?自己種菜很健康啊!」

  「不是,我就算想隱居,我爸爸和醫院的院長他們也不會同意。」

  陳宇凡說的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畢竟他在腫瘤這方面的醫術算得上是新生代醫生中的佼佼者,若是他隱退,肯定會造成醫界很大的風波,再加上他父親也是有名的醫生,不可能同意的。

  「那是你自己的決定,不要管他們啊!」

  「唉,小清妳別這樣說,就當作我先把我們小孩子的奶粉錢,以及退休費賺起來啊!等我退休我們在一起去鄉下養老?」

  楊心頤眼中的光芒略趨黯淡,「那要多少年?」

  「不會很久的,依照我現在一個月的薪水——」

  「是啊,不會很久,可是凱鈞也不會饒過我們的。」

  陳宇凡沒想到她會說出張凱鈞這個在他們交往後,就整整消失在他們生活一個禮拜的名字,就在他想要追問的時候,她起身又向酒保一口氣點了數杯酒,也不顧他的阻止和反對就開始一杯杯罐下去,每杯都一飲而盡。

  「小清,妳不要再喝了……」

  「不要阻止我!」她大力撥開他的手,「你不是沒看過我醉過嗎?我就醉給你看!」

  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陳宇凡只能看著她一鼓作氣將剛剛點的六杯不同的調酒喝下肚,然後見她直接醉倒在他身上,「小清!」

  「噩夢……又要來了……」才喃喃說完,她就昏睡了過去。

  苦命的陳宇凡只好將她抱起,帶回車上,一路載到她家,再從她的包包裡面找到大樓的鑰匙卡,將她送進他從未進去過的她家。

  好不容易將她放到床舖上,看著她均勻的呼吸,帶有點紅暈的雙頰,他忍不住彎下腰吻了她的左頰一下,本想幫她換衣服,卻沒想到才剛走出房間要去找濕毛巾,就看到一個男人站在他面前。

  「你就是陳宇凡吧?」那個男人有著一雙漂亮的咖啡色眼珠,臉上帶著沒有任何笑意的笑容瞅著陳宇凡:「我是張凱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