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在沉思的他先是停頓了半晌,才回神過來伸手抱住她,「天哪,晞貞太可愛了,別擔心,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會保護妳的!」

  她側身閃開,「我不是那個意思。」

  「沒關係的,晞貞,妳可以大方的說出心裡話,我絕對不會介意的。然後我看到妳臉紅了,所以不需要再遮掩了。」

  她快步走上樓去,假裝沒聽到後頭那煩人的傢伙所說的話。

  『貞貞上樓去啦?』

  混沌在許智宇一踏進客廳就睜開雙眼。

  「你什麼都聽到了。」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許智宇走到客廳唯一的那扇窗戶邊,透過百葉窗的隙縫看出去。

  『你這傢伙是真的喜歡貞貞嗎?』混沌依然同樣一個窩在沙發上的姿勢,『還是就像以前那樣,玩玩?』

  靠在窗戶旁邊的許智宇露出俊美的笑容,「我是真心的啊。晞貞也不是能隨便玩玩的對象吧。」

  混沌瞇起雙眼,『失去穆遙那小子這件事帶給貞貞很大的傷害,如果可以,我寧可你是我們的敵人。』

  「你這樣講還真是傷人啊。我們上次還一起玩牌呢。」

  『那是做給貞貞看的。』混沌毫不掩飾的回答,『既然她選擇相信你,那我就不希望增加她的壓力。』

  「她真的相信我嗎?」他那雙讓人摸不透的漆黑眼眸靜靜的凝視著混沌。

  後者背脊一涼,莫非對方早就看穿自己主人這一週找他進行比試的用意了?

  「晞貞很強悍。」他放軟聲調,「我很清楚沒有軟弱的調和者,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像她那麼堅強的女調和者了,更何況還是神仙調和者。」

  混沌同意他的這番話。

  「我想知道她的極限到哪裡。這就是我選擇與她同行的目的。」

  捲曲在沙發上的混沌沉默了好一陣子,『不要傷害貞貞。』

  「當然。你到底是從哪裡覺得我會傷害她?」

  不算寬闊的客廳安靜無聲,站在樓梯上方的尹晞貞也同樣保持著無聲的靜默。

  『直覺。』

  她垂下眼瞼,混沌的直覺一向很準。

  「讓我來教妳使用軟鞭如何?」

  手上還拿著一顆蘋果的尹晞貞錯愕地瞪著身邊的許智宇,同時老闆的叫賣聲不絕於耳,「來來來,喜歡就下手,這是當季最新鮮的蘋果,絕對鮮甜甘美!」

  「你在開玩笑吧?」

  她將頭轉回去,而店舖的老闆以為她在對自己說話,趕緊澄清,「絕對沒有!我說的絕對都是真的,不然我現在切開一顆來給妳嚐嚐,包准妳會愛上它。」

  「不,不用了,我要五顆,幫我包起來。」

  尹晞貞將手上的蘋果交到老闆的手上,微笑著表示。

  「我是認真的。」靠在水果攤販上的許智宇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裡,臉上帶著完美的笑容,「軟鞭的使用不難,尤其妳的基礎好,操縱起來很快就能上手的。」

  她拿出鈔票,交換老闆手上那袋蘋果,「不用麻煩了,我知道自己沒有那種天份的。」

  看她拿了一袋蘋果轉身就走,許智宇也快步跟上,「妳這樣說就不對了,過去我也曾教過莫晴,成功將她教導成一位使鞭高手呢。所以啊,我的眼光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光看外表就能知道妳有沒有耍鞭的天賦。」說完路邊經過兩位打扮時尚的女孩子,他立刻朝對方拋了幾個媚眼,那兩位金髮女孩頓時羞紅了臉。

  在他與那兩位女孩子搭訕的同時,將這一切看在眼底的尹晞貞只是淡淡的繼續往前走,『那小子真是走到哪裡都吃的開。』

  她的眼角看到混沌正走在攤販上的紅白相間棚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