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軟弱無力的長鞭在那瞬間彷彿有了生命一般,快速飛逝而出,擊中她握著長刀的右手,下一秒長刀便發出清脆的落地聲響。

  「沒想到你連長鞭都使的這麼好。」

  被剛剛長鞭的力道給震懾到,而右手感到麻辣感的尹晞貞錯愕的瞪著地上的長刀,好像那把因為手麻而被震落的長刀才是她真正的敵人一般。

  「親愛的晞貞啊,沒人說過跟對方講話的時候要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嗎?」

  站在她面前兩公尺處的男子,英俊的臉上帶著帥氣的笑容,「還是妳發現自己愛上我了,所以不敢看我啦?」

  她彎下腰將長刀拿起來,視線落到對方充滿自信的表情上,「我們還有什麼武器沒有比試過?」

  「嗚嗚,晞貞妳已經長大到會忽視我的話了嗎?」

  正在假哭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現今的萬物調和者許智宇。

  她無奈的甩了甩手上的長刀,這把長刀重達兩公斤,她甩弄起來有些吃力,「我想面對到你,不需幾天就能學會如何忽視你的話。」

  「太沒良心了啊,晞貞,妳深深傷透了我的心。」

  尹晞貞轉身就朝屋內走去。

  「唉呀,等等啊,我最親愛的晞貞。我想我們應該也差不多了吧。」許智宇將話題繞回去,「每種武器都輪番使用過了,妳到底想要做什麼?」

  「沒什麼。」

  尹晞貞什麼也沒說,就這麼進到這棟有些老舊的別墅之中,這是她在上週跟別墅的主人租借的,好讓他們有個隱密的地方可以進行一連串的訓練。

  她向許智宇提起輪番使用各種武器來比試時,對方二話不說就答應。她本來以為就算是像對方這種外表看似完美的調和者,也一定會有個一、兩項武器不擅長,她本想從這邊尋找到他的弱點,沒想到經過這一個禮拜的測試,對方不僅每種武器都會使用,就連比試時,也都不曾落入下風過。

  這讓她非常的懊惱。

  她可不希望到最後許智宇突然背叛反咬自己時,她無力反抗。

  明明已經一起旅行超過半個月了,她卻還是無法看穿對方的意圖,無法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妳生氣啦?」

  許智宇硬是湊到她身邊。

  本來就已經夠狹小的走道頓時讓她感到心煩意亂,「沒有。」

  「吃醋了?」

  「沒有。而且我要吃什麼醋?」

  「忌妒我每種武器都會使用,還用的很順手啊。」

  看著他貼近自己,她又是給他一記狠瞪,「是有點驚訝。」

  「哈哈,我就知道。可是妳不需要擔心,我的年紀是妳的五倍,這五百多年我有的是時間練習。」他大笑完後,傾身要吻她的側頰。

  尹晞貞最討厭他這種輕浮的動作,因此彎腰閃開,「別鬧。」

  他也不生氣,就只是聳聳肩,「那麼妳呢?」

  「我什麼?」

  「妳擅長什麼?」

  她悶悶的回答:「沒擅長什麼。」

  看到對方不管什麼武器都能使用的如此順手,就連自己拿擅長的武器與對方比試,也總是落敗,要她怎麼有那個面子說出自己擅長的武器。

  「讓我猜猜看。」許智宇擋在她和樓梯口之間,「妳體術學的很好,肉搏戰打不倒妳。從這點來猜,妳不擅長遠距離攻擊的武器,像是弓箭和槍那類的武器吧?」

  她心想反正她從不使用槍枝的事情早是眾所皆知的八卦了,因此坦然承認,「沒錯。」

  「既然體術好,想必也擅長使用刀劍吧?」

  「嗯。」

  「那有想過使用鞭子或是斬馬刀那類的武器嗎?」

  她搖頭,「鞭子我還沒練過,斬馬刀太重,我耍不起來。」

  許智宇又思索了短短幾秒鐘,「好吧,我想想,到時候若是公會找到我們,我們總是要想辦法提高戰力的。」

  她揚眉提醒他:「你有九位使令。」

  「是啊。但是妳只有一位,妳不能永遠都奢望混沌在妳身邊吧?雖然美女不需要這麼辛苦,可是我想妳是全方位的美女,所以啊,嗯……」

  他望向坐在一樓客廳裡頭的混沌,只見祂正坐在沙發上打盹。

  她也知道他會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上次遇到的那位現人神就曾使用旁敲側擊的方式,讓混沌在接下前一次攻擊的時候出現絕佳的空檔好攻擊她。

  「你不會保護我?」

  在她還沒來得及阻止的時候,她這句話就這麼不小心的脫口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