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對我就只是個陌生人,我為什麼要好好照顧她?」

  「你是醫生啊!你怎麼這麼沒愛心?」

  「我當醫生是要幫奶奶照顧這間醫院,不是來照顧一位來路不明、身分神秘還莫名奇妙的女人!」

  「院長聽到她唯一的養子說這種話肯定會生氣的!」

  從他們的對話我很快就掌握這位楊哲叡的身分,他是醫生,且是婆婆的養子,代表他若不是和婆婆有血緣關係的親戚,不然就是孤兒而被婆婆收養的。

  未來的院長,看來還真不能得罪。

  「好了,子珣妹妹,妳要不要去給院長看一下,剛剛發生那種事情,院長一定會擔心的。」

  「啊好啊。」我離開對方溫暖的懷抱,「我也好想念婆婆,我好幾天沒見到她了。」

  短髮護士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快去吧,院長看到妳一定也很開心。」

  我大力點頭後轉身就走,可是我走沒兩公尺,就發現我身邊跟了一個人,「咦?你怎麼……」

  「我要去見我奶奶,妳有什麼意見?」

  楊哲叡冷冷的回答我,接著就和我並肩朝院長室走去。

  聽到他要跟我去見婆婆我整個冷汗直流,院長室距離這裡需要走個五分鐘啊!要我和這個討厭我的人在這五分鐘裡頭獨處,也太讓我恐懼了吧!難得一人的時間居然還不能放鬆,真的是太讓人憤怒了。

  「妳說妳叫什麼名字?」

  還在憤怒於身邊多了一個人打擾我沉思、放鬆休息的時候,身邊的罪魁禍首就開口了。

  「子珣。」

  「三個字的中文名字?」

  「我只記得自己叫子珣。」

  我眨眨眼,「你也是三個字呀!」

  楊哲叡繼續往前走,我不知道他是故意要跟我並肩而行,還是他走路本來就不快,就算我刻意放慢速度,他還是緊跟著我,「現在中國強大,人人都有中文名字。就像十年前人人都有英文名字,什麼安妮、琳達。」

  「哦,原來是這樣啊!」

  「妳來這裡到底有什麼用意?」

  「啊?」

  「奶奶她人很善良,這裡的人也很樸實,妳來這裡究竟想要做什麼?」他突然停下腳步,我本想繼續走,卻被他一手給擋住,我的頭更差點沒直接撞上他抬起的手臂,「我是精神科的醫生,我真的很好奇,妳真的失去記憶嗎?」

  我抬起頭來,對上他那雙深褐色的雙眼,那瞬間,我想到了同樣擁有褐色頭髮和深邃眼眸的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