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個呵欠,我抵達英國時,還有點無法反應那三位老爺與我說的話,究竟是場夢還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等那位身材苗條的空姐來將我搖醒,微笑表示已經抵達目的地後,我才睡眼惺忪的拎著自己的隨身側背包下機。

  英國和瑞士是不同的時區,因此這裡的時間又比那裡慢了點,天還沒亮,且緯度較高的關係,夜晚也寒冷許多。

  我在荻老爺的私人機場下機的,這裡的規格和彌家的私人機場差不多,雖然飛機跑道不多,但是有私人機場就夠了不起了,我想都不敢想自己要多久以後才會有那個能力建一個私人機場。

  搖頭想著,我已經成為一個一輩子都操縱在他人手上、且不用工作就有花不盡錢財的廢物了,又怎麼有辦法擁有一個私人機場?我連自己的存在都不被允許了。

  我邊想邊隨著一位來帶我的管家離開停機坪,處理了一些進入英國國境的手續後,我才搭上一台計程車,前往我的飯店。

  一到飯店,我領取自己的鑰匙卡,上樓去梨老爺早幫我訂好的五星級房間。才剛打開門走沒幾步,就被自己已經寄到的行李給絆倒,很徹底的跌了個狗吃屎。

  等我爬起來開燈,已經又是兩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這個房間很大,擁有兩個房間,外頭的液晶電視緊貼在牆壁上,前面是一張造型很特別的原型大沙發,可以讓我整個人躺在上面看電視。

  我想也不想,動也不想再動,就直接撲上去,任由自己酸痛的筋骨在這張前衛的沙發上徹底放鬆。

  接著我注意到在這沙發的旁邊另一側,有一個酒櫃,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酒。反正不是我付錢,我很爽快的就跳起來,在酒櫃前面挑選自己要用來慶祝自己自殺成功的酒。

  最後我挑了一瓶年代是一七八零年的葡萄酒。

  才一打開,就有一股香醇的酒味撲鼻而來,我將擦乾淨的玻璃杯放到自己面前,接著我拿起沙發旁邊那張小平桌上的遙控器,將電視打開,因為不熟悉英國的頻道,所以邊倒酒邊快轉著,就在我酒杯快倒滿前,我注意到一個新聞,接著我的紅酒就滿了出來。

  「哦,該死的。」趕緊從沙發上跳起來,以免讓紅酒濺到自己身上。

  但是現在的我根本沒時間跑去找抹布或是按鈴叫客服人員,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被眼前這個新聞給吸引住。

  『彌家當家夫人,徐悅荫,在今早凌晨一點多,於自家別墅浴室自殺身亡。』

  接著在那位貌美主播播放著我的新聞時,她身旁的螢幕出現了我出席卓優發表會的照片,那時候的我,臉上帶著淡妝,五光十色,身上的禮服搭配我的髮型,美到現在的我才發現,那時候的我看起來有多麼的……虛偽。

  可是下一秒,我可無法再多為以前那奢華要命的自己感到慚愧,因為接下來的是一堆記者擠在彌家本邸之外,搶著要得到最新的第一手消息。

  我到這時候才恍然大悟,徐悅荫已經死了,她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她已經真正的不存在了。

  新聞很快轉到正從埃及要轉機到瑞士的克優,他一剛出現在機場,很快就被記者們給團團圍住。

  『彌家當家彌克優對此並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也不曾開口發表任何言論。』

  主播的聲音在我緊盯著克優的同時,響著。

  螢幕中的克優,看起來十分憔悴,他戴著一頂灰色格子的紳士帽,和一群保鑣與卓優快步通過機場,兩人都不發一語。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才剛為人妻的徐悅荫選擇自殺了結自己的性命?難道說豪門終究有不可告訴他人的因素?』

  接著女主播的話才真正震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