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會議是我們設計的,至少會開四天。」梨老爺悠悠說道:「現在才第二天,他們要回來最快也要三天後,我建議妳不要想耍花招。」

  「你們到底憑什麼可以這麼輕易的抹滅一個人的存在?」

  我不能沉默不語,我也知道自己不能示弱,可是當我凶狠的如此問道時,他們三位都大笑出聲。

  「悅荫,我們現在是在跟妳談條件,如果談不妥,我們也是能直接動手。」

  聽到連彌老爺都這麼說,我更是心灰意冷,他們三人是鐵了心要把我給趕走,只為了捍衛他們自己孫子。

  「直接動手?是把我打昏,然後丟到路上自生自滅嗎?」

  荻老爺有些驚訝的瞪著我,「悅荫,只要妳答應我們,願意自己離開這裡,我們會給妳一切的贊助,只要妳拿著我們給妳的信用卡,不管妳到哪個國家花錢,都是算在我們身上,妳不用出任何一毛錢。妳就只需要將這幾年當作去度假、去旅行,何樂不為呢?」

  「是啊,悅荫,」梨老爺也加入勸說:「只要妳願意乖乖放下這一切,離開這裡,我會好好保護妳的家人,不再讓他們受到傷害。」

  我不相信他們,打從一開始他們使用這麼惡劣的手段想要將我逼走,就讓我無法信任他們,我不知道他們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可是現在的我,要如何脫身?

  「……我要怎麼相信你們?」

  此時的我,也只能慢慢假裝妥協,試圖多拖延一點時間好讓自己脫困了。

  看到我從一開始的強烈拒絕,到現在的態度逐漸改善,三位老人家都鬆了一口氣。

  「悅荫,我是不會騙妳的。」荻老爺柔聲說道:「妳也知道,如果可以,我們也是可以直接殺了妳,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做,不也代表我們不想這麼做,而是希望妳能四處看看,增廣自己的見識呢?」

  是啊,他說得沒錯。

  「你們為什麼不殺了我?」

  我不解,「殺了我,我就永遠無法回來干涉你們的孫子了,不是嗎?」

  「沒有那個必要。」彌老爺蹙眉,讓他整張年邁的臉都皺在一起:「妳只是在現在執迷不悟,等過了幾年,一切穩定,妳就可以回來了。」

  梨老爺在後頭補充:「且我們也老了,對殺人這種事情,早已提不起興致。」

  「……如果我還是拒絕呢?」

  我安靜了幾秒鐘後,說出的這句話,讓他們三位臉色大變。

  「悅荫,妳為什麼這麼愚蠢?妳不知道現在答應才是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最佳辦法嗎?」

  「妳現在不答應就真的以為我們沒辦法嗎?我們剛不是說過了,要抹除一個人的存在,只要我們三人聯手,並非不可能!」

  「現在的妳只能依靠他人過活,還以為自己有那個實力和權力活在世上嗎?別傻了,悅荫。現在答應才是真正聰明的辦法!」

  在我接受他們三人的破口大罵的同時,我感到全身萬分疲倦。

  本來以為,依靠著克優,就能夠有機會反敗為勝,就有機會捲土重來,結果沒想到,我所做的一切,畢竟還是被他人看在眼底。

  克優用他的愛來利用想要轉而利用他的我,把我綁在他身邊,什麼報仇行動都無法達成。

  彌老爺他們更是將我造成的傷害看在眼裡,從一開始的默不吭聲,到最後的忍無可忍。

  我最終還是輸的一蹋糊塗,甚至完全沒有任何進步。

  曾經以為的堅強,曾經以為的智慧,到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我只不過不斷的重蹈覆轍,不斷的走向懸崖邊,不得不跳下去……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可笑的小丑,什麼都無法達成,甚至讓他人看我自己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