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你們三家自己害的,我從以前到現在,有主動對不起你們過嗎?」

放棄過去的一切,消失在他們面前,讓自己的存在歸於零。這是他們的心願,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可是,原來我又再次被騙了。
原本以為自己終於可以掌握住自己想珍惜的事物,可是最後我還是被擺了一道。我又失敗了。

失去一切的我,是一位慈祥的老婆婆收留我。在大雪紛飛的夜晚,我的人生再次開始另一段不同於以往的旅程。
在精神病院中,假裝失憶的我逃避了一切關於他人對我過去的探究,我的徹底隱瞞,讓徐悅荫這個人,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無蹤。
在那間小小的精神病院中,我找到最真摯的深遂感情與親情,我找到自己失去許久的快樂。
可是心中的恨與悲傷,卻永遠無法紓解開來。

在他的犧牲之下,我得到了全新的機會。
當那個家族對我伸出了手,當那個家族選擇幫我東山再起的瞬間,我滿腔的恨意幾乎要溢出來。

「我這輩子,都將永遠無法原諒他們。我會用我活著所剩的時間,讓他們去後悔曾經這樣傷害我與我身邊的人,我會讓他們付出代價,比那些曾經帶給我的傷害還要高上數倍的代價,讓他們終將生不如死。」

 

 

>來源:http://websta.me/n/_hikari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