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努力想該怎麼扭轉劣勢的時候,彌老爺淡淡的說道:「妳已經惹太多麻煩了。妳也不能指望我們其他人會假裝什麼都沒看見,任由妳繼續這樣下去。」

  「我——」

  「克優、荻黎曉、荻黎璿他們被妳耍得團團轉,我們可不會。妳不會真的以為,自己心中所想、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他人知道吧?」

  「彌老爺,您——」

  「悅荫,我想勸妳放棄,因為妳是個聰明人。如果是妳在梨家失勢時,我或許會這麼說,但是現在妳已經涉足彌家太多,我就不能坐視不管。」

  「所以您要……?」

  彌老爺看了一眼窗戶,「悅荫,在他們來之前,我只想問妳一句話。」

  「……」

  「妳曾經真心真意的,愛過一個人嗎?」

  我垂下視線,讓自己注視著放在腿上的雙手。

  「就算不是克優,有過其他人嗎?」

  我緊閉著雙唇,什麼話都不肯說。

  為什麼到了現在,當彌老爺在問我這句話時,我腦中出現的不是已經和我登記成為夫妻的克優,也不是曾經和我在小時候有過婚約的黎璿,而是直到我十九歲那年,才出現在我人生中的黎曉。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我自始至終最愛的人,是黎曉。

  過了許久許久,久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進來的荻老爺和梨老爺,紛紛出現在我對面的三人座沙發上,我這才反應過來,為什麼彌老爺不坐我左側的單人座沙發,而是選擇三人座的沙發。或是我為什麼不能坐那張單人座沙發,而是得坐在他們對面的雙人座沙發上。這一切早在我進來時就已經計算好的。

  「克優已經和荻家、梨家當家候選人們與其他家當家一同前往中國開會了。」彌老爺的聲音變得嚴肅許多,「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保護妳了。」

  我沉默的回望著他。

  「而那場會議,也是我們三個人刻意安排的,為得就是要將他們全數從妳身上支開。」

  梨老爺那隻奸詐的老狐狸早在一年多前,我在他面前狼狽的接受失敗這個事實後,就再也沒見過面,我根本沒想過,我們下次見面會是在這種地方、這種情況下。

  「因為妳的關係,我們三家被妳搞得雞飛狗跳,我們的孫子們也因為妳,脫離我們的控制,甚至差點毀了我們三個當初一手打下的基礎。」

  荻老爺雖然看起來十分慈祥,可是他那雙盯著我的雙眼,卻沒有半點善意,「我們別無他法,只能這麼做。」

  「我們不能再讓妳搞破壞。」彌老爺嘆了口氣,「妳利用我們的孫子,不擇手段的想要達成自己的目的,我們有義務出面處理。」

  我突然知道,這時候我該說什麼才妥當,以及他們到底想聽到我說什麼。

  「所以……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他們三人臉上本來緊繃的表情也終於放鬆下來,並露出欣慰的笑容。

  「悅荫,妳果然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的聲音有點沙啞,我也不顧禮貌,惡狠狠的開口:「你們到底想要什麼?」

  他們特地挑克優、卓優這兩位能夠保護我的人都不在的時候,和我密談,肯定有什麼不能告訴他人的事情希望我做。而我現在,就像是隻待宰的羔羊,根本無法跟這三位屠夫相抗衡,只能任由他們說出他們此行真正的目的。

  他們三人相視而笑,接著對我這位世界上唯一一位,有幸讓目前佔居世界前三大的龍頭老大說出一樣的話;

  「我們希望妳消失。」


                    【千金革命曲】四部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