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是濃郁的鮮血味,讓人畏懼的是眼前這片殺戮戰場,一具具穿著盔甲倒地不起的士兵,身上滿是駭人的傷口與淋漓的鮮血,令人作嘔的景象與氣味,使人感到格外的不舒服。

  最引人注目的是站在這片屍體中的一位男子,他身上穿著盔甲,看起來威風凜凜,一頭棕髮更隨著微風而飄動,那張俊美的臉蛋令人難以將視線移開。

  「常勝將軍果然名不虛傳。」

  聽到這句輕笑聲,那位男子將頭抬起來,一雙銳利的雙眼掃向聲音的主人,那是一位有著嫵媚體態的長髮女子,她那頭金髮批在白皙的肩上,纖細的腰上,令人移不開視線。

  男子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卻眨也不眨的凝視著如此美麗的女子,「公主殿下,這邊是戰場。」

  那位金髮美女抬手掩住自己鮮豔的雙唇,低聲笑了起來,「我當然知道這邊是戰場,不然難道這邊是舞會嗎?」

  男子冷漠的轉過身去,將手上那把刺入地上敵人屍體胸口的長劍拔出來。

  「身為目前世界上最強的男人,布萊恩,你總是能讓我驚豔啊。」

  金髮的女子慵懶的坐在一台馬車裡,潔白的馬車車廂與白馬,彷彿襯托了她皎潔高貴的氣質般,卻在這片血染的景象中,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被稱為布萊恩的男子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僅是甩動手上的長劍,將上面的血水給甩掉。

  「真是狂妄無禮的傢伙。」

  在馬車旁邊有幾位負責保護金髮女子的士兵,其中最貼近公主的那名士兵身上的盔甲明顯較為奢華,臉上也充滿不屑的表情,「枉費公主如此看中你。」

  布萊恩那雙如獵鷹般的眼神略帶怒氣的射向開口的那名男子。

  「別這樣,艾爾。」金髮女子溫柔的聲音從馬車裡面傳出來,「布萊恩是我寵出來的,他是我的驕傲,絕對不是什麼無禮之徒。」

  「公主殿下,妳有所不知。」名為艾爾的男子鼻下留有兩小撇的八字鬍,臉上滿是虛偽的擔憂之情,「現在皇室裡面都在謠傳,殿下妳因為過度寵愛布萊恩將軍,造成其他將軍的不滿,且更有謠言指出,妳與他……」

  金髮女子嘴角微微上揚,「艾爾,你有什麼話現在直說無妨。現在這裡,想必除了我們外,也只剩下布萊恩了。」

  艾爾偷偷瞄了一眼位在身後有一段距離的布萊恩,「謠言說妳與布萊恩將軍有私情。」

  唰——

  一把閃著冰冷光澤的長劍就這麼將空氣給劃開,接著是艾爾的慘叫聲。

  位在馬車內卻將外頭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的金髮女子微笑道:「難怪現在全歐洲都稱呼你為現代戰神哪,布萊恩。」

  只見布萊恩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馬車的旁邊,而身邊的艾爾口中滿是鮮血,他的舌頭被對方的長劍給削下好大一塊,此時只能手忙腳亂的讓身邊另外兩位士兵包紮。

  布萊恩沒有回應那位女子,只是高傲的將長劍上的鮮血擦拭掉,放入劍鞘之中。

  「啊,真是無趣,我們回去吧。」

  金髮女子說完,馬車就開始移動,朝皇宮前進。

  布萊恩,是現在全歐洲各國都聽過的名字。他戰無不勝,不僅帶領軍隊的技巧無人能比,就連他自身的劍術都被稱為世界第一,目前的他從未有過敗績。就算是五年前,布萊恩的軍隊以一檔十,全軍覆沒,只有他活了下來,更直接砍殺了對方的頭頭,反敗為勝,為他輝煌的戰績再次添上一筆,也因此被稱為現代戰神。

  不僅他一人存活的事件被稱頌,他有數次血洗幾個大城市的紀錄也是讓歐洲各國畏懼不已,也因此從他聲名大噪後,凡是與布萊恩的祖國對上的國家,大多選擇不戰、自動投降,寧可割地丟面子也不願意全軍隊被血洗,但也有部分國家軍隊不信邪,最後都是被血洗戰場。

  「你還是乾乾淨淨的看了讓人喜歡哪。」

  金髮女子側躺在標準的國禮床上,只見這張國禮床的四邊是白色的布幔,其中三邊的布幔已經綑綁起來,且床的蓬頂佈置了四個精美的金色雕飾品。呈現了這張床主人高貴的地位。

  站在國禮床前面的棕髮男子正是布萊恩,他已經卸下身上那滿是血漬的盔甲,穿著一件英挺的西裝,襯托出他那與眾不同的氣質。只是那張俊美的臉蛋上依然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冷凝著眼前這位只穿著一件白色平口長裙的公主。

  「每次看你在戰場中殺戮的景象,總是會讓我感到不捨啊。畢竟你長得這麼好看,是應該要讓我帶到宴客會場去給那些各國賓客看看的啊。」

  「事實上妳也這麼做過了,格蒂絲。」

  布萊恩的聲音毫無溫度。

  格蒂絲發出悅耳動聽的笑聲,「還好剛剛我連僕人們都請出去了。我看你啊,總是喜歡在沒有人的時候直呼我名字。我想我就是喜歡你的坦承吧。」

  布萊恩沒有針對這番話發表言論,他還記得上次格蒂絲帶他出席國宴是數年前的事情,當時的他才剛闖出點名號,還沒有像現在名聲如此響亮。那次她挽著穿著正式服裝的他入場,讓在場的賓客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尤其在知道他身為軍人的身分後,許多貴族更是對他投以不以為然或是鄙視的眼光。

  那種恥辱讓他這輩子再也不想經歷一次,儘管與另一段他更厭惡的過去相比,那次經驗還要略好一些,但他依然不願再次與她一同踏入那種滿是虛偽人類所待的地方。

  正確來說,只要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作嘔想吐。

  「怎麼距離我這麼遠呢?靠近一些啊。」

  面對這位被稱為現今最美麗的公主,格蒂絲的輕聲呼喚,布萊恩依然無動於衷。

  格蒂絲的美貌並非憑空說說,而是目前已經有超過十個國家的王公貴族派遣說客來提親,希望格蒂絲的父王可以將她這位世上第一美女許配給自己。

  民間更有一首民歌是在描述格蒂絲的美貌以及善良天真的個性。她也是目前歐洲聲望最高的一位公主。就算她和常勝將軍布萊恩的緋聞傳得轟轟烈烈,依然不損她的身價半分。

  「我的魅力怎麼每次到你身上就沒有用了呢?」

  看著格蒂絲噘起嘴來的迷人模樣,布萊恩僅是將視線移開,他早就知道對方這些舉動的用意到底是什麼,每次她召見自己都是在她的寢宮,又總是喜歡穿那種會露出半個胸部的低領衣服,不僅將她姣好的身材完全的顯露出來,還露出若隱若現的雙腿與胸部,讓人看了心癢難耐,她想誘惑他,他都知道。

  可惜布萊恩從未對她動過心。

  「妳這次單獨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不用浪費你我的時間了。」

  聽到布萊恩這番話,格蒂絲不甘心的嘟起嘴,「唉唷,布萊恩你怎麼這麼無情呢,我就是想跟你培養感情啊。」

  「不用了。妳我都很清楚,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感情可培養。」

  布萊恩冷漠的回應,「快說,不然我就要走了。」

  每次她單獨找自己來這邊談話,大多是有要事要交給他。

  像是上次與敵國打仗,當時本國的主帥名單還尚未確認,她就已經將他單獨找來,要他接下這個要職。又像上次,她要他私下領軍去暗殺一位準備要從鄰國到另一個國家的貴族,好讓那兩個國家因此開戰。

  他早就知道她找他來,不會有好事發生。

  「呵呵呵,討厭啦,你真的太無情太無趣了,偶爾我也想看你露出那種陶醉的表情啊。」格蒂絲從本來的側躺姿勢變成坐姿,將一頭散亂的金髮挽起,「考不考慮與我來個一夜情呢?我很願意為你生個小戰神唷!」

  並不覺得這番話有什麼好笑的布萊恩,銳利的雙眼彷彿要在她身上鑽出數個洞般,那樣兇狠。

  「好好好,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開這種玩笑,真是個沒有幽默感的人啊,真懷疑怎樣的人才會讓你著迷。」格蒂絲挽好自己的長髮後,便從床舖上起身,潔白的長裙裙襬無聲落地,「我聽說,聖女貞德之所以能在上次的英法百年戰爭中,讓法國反敗為勝,乃是因為她尋到了一個好辦法。」

  布萊恩警戒的注視著她走向自己。

  「你想知道那個好辦法是什麼嗎?」

  她距離自己越來越近,他已經能聞到她身上特有的香氣。

  「能讓處在弱勢的法國反敗為勝,能讓無力又虛弱的法國打敗強國英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布萊恩知道聖女貞德的事情,對於她怎麼帶領法國打敗英國也是略有耳聞,詳情卻不清楚。

  格蒂絲已經貼到布萊恩的面前,冰涼的雙手撫上他的雙頰,輕聲道:「據說是因為她找到了月光之湖。」

  「月光之湖?」

  布萊恩這句話才問出口,她柔軟的雙唇已經覆上他輕薄的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