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樣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
  如果要犧牲性命,你是否也願意幫我實現我真正的願望……

  傳說在東方的大國,有一個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月光之湖。
  身為名震全歐洲的常勝將軍布萊恩,在公主殿下的命令下,動身前往東方去尋找這個傳說中的月光之湖,許下他從小以來,最想實現的願望。
  可是月光之湖是否真的存在,許下願望的條件又是什麼......


馬雅文明說,12.21是世界末日。所以在末日前夕,獻上這篇中篇小說。
這次挑戰的類型是魔幻中帶有濃麗愛情的小說類型,過去從沒寫過這種(一直以來都是寫奇幻、愛情、浪漫奇幻,魔幻真的是第一次!),因此這次特地藉此機會來磨練自己。
希望各位寶貝們會喜歡這次我全新挑戰的類型,在此奉上這篇魔幻類中篇小說(鞠躬)

Ps.一直以來我都取名無能,所以這個名字其實跟"OO鳴泣之時"那兩部奇幻驚悚的動畫(遊戲)沒有任何關聯,這篇中篇小說是魔幻愛情類(光類型就不同),所以對名字有所質疑的人拜託先看過內容後,也不要戰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