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低垂下頭,一副要睡著的模樣,克優大力一抓,逼得我抬起頭來尖叫:「好痛,你幹麻?」

  「我才要問妳呢?妳不把話說清楚就要躺下去睡覺,是怎樣?」

  克優那張俊美的臉蛋在昏暗的房間中,隱隱約約看起來更像一隻西方電影中常出現的吸血鬼,而我卻一點也沒有電影中那些愛上吸血鬼的女主角該有的模樣,我不但不覺得這樣有多浪漫,還覺得現在的克優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還要可怕。

  「克優,我說過了,我不是故意要讓婚禮延期的,我——」

  「不是故意要讓婚禮延期的?」克優抓著我的手臂將我往前一推,讓我和他之間拉出一點距離,並用他那雙深邃的雙眸緊盯著我,活像是要將我給吞了。

  我吞了口口水,在他那凶狠的視線中,我差點抬不起頭來,到底是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成現在這樣?這是恩愛的未婚夫妻對待彼此該有的態度嗎?

  「我……」可是那些關於我的家世背景能告訴克優嗎?他不可能沒想過這些,而他繼母會再次跟我提起,不就代表連他也無法搞定梨家對我的態度嗎?既然如此,我就算現在說出這件事,也不過會被盛怒中的克優當作藉口,他說不定只會更生氣。

  因為這點,我轉而朝安撫他的方向前進,而不是向他反駁,「我只是覺得就算我們六月結婚也沒關係啊!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相處、來了解彼此,我們還——」

  「我們還需要了解彼此?我們已經復合滿一年了吧?妳認為我還不夠瞭解妳,還是妳不夠了解我?」克優非但不吃我安撫這套,反而更加生氣,「妳以為這樣逃避下去能逃到什麼時候?還是妳以為不跟我結婚,荻黎曉還會回來找妳?妳算了吧!妳難道不知道我今天遇到他時,他身邊圍繞多少女人,他還會在意妳這種人嗎?」

  我感覺自己的四肢在聽到他喊出荻黎曉這三個字的同時,越來越冰涼,就連後面那一連串的話語,都深深刺進我的內心,讓我頓時倍感委屈。

  「我這種人?」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我都不願意直接頂撞克優,可是當他提起黎曉時,我的反應會如此之大,「我是哪種人?他不在意我這種人,那你呢?克優你就——」

  克優本來緊抓著我的手臂,一個大力的一甩,我直接跌到床上去。

  「妳現在是我未婚妻最好就不要給我耍花樣。」

  在我倒到床舖裡的同時,他那冰冷的聲音讓我心一凜,他那灼熱的視線依舊緊盯著我,我好想就這麼攤在柔軟的棉被裡,假裝睡著然後隔天起來時,發現今晚的一切都只不過是場噩夢。

  但是克優可不這麼想,他依然坐在床邊,完全沒有打算去洗澡的意思,「怎麼?不說話了?不是很會說?還跟我繼母要求婚禮延期,現在就不說了?」

  「我才沒有跟你繼母要求婚禮延期!」我激動的從棉被中爬起來,滿臉委屈,才轉過頭吼完這句話,克優那陰沉的表情就讓我嚇到再也說不出話來。

  「如果這次我饒過妳,妳是不是會在心裡偷笑?」

  「什麼?」

  「偷笑我做了這麼多,也不及妳去我繼母那邊說句想要婚禮延期的話,我的努力就全功虧一潰?」克優啞著嗓子對我嘶吼著,好像現在不是半夜兩點多,好像現在是我做錯事得乖乖聽訓一樣,「偷笑我像是傻子一樣,急著要和妳結婚,卻被妳玩弄在手掌心內?偷笑我的一切,偷笑我要這麼愛妳,偷笑我要在妳被黎曉拋棄時接受妳?偷笑我——」

  「我沒有被黎曉拋棄!」

  克優在我吼完這句話時,臉上那陰沉的表情總算有點改變,此時正驚訝的看著我。

- - - - - - - - - - - - - - -
相思豆說:
  因為第一百二十章乃是千金四部曲的最後一章,所以字數較多,拆成的章節也較多,總共分成九節,第一百二十章(九)*才是真正的結束。謝謝各位這麼長時間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就讓我們繼續將悅荫的復仇之路看下去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