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啊……」被他吻的有些不自在,我想要翻個身躲開,卻沒想到一翻就直接翻進他的懷中,「啊……你做什麼?」

  克優一手摸上我的胸部,另一手則是順著我的腰線,滑到大腿,在游移到內側,「要不要試試?」

  雙頰滾燙的我問:「試什麼?」

  「孩子。」

  我內心一震。

  克優說想要和我生孩子,不過是想把我留在他身邊的手段,根本不在乎那個孩子是我和他的骨肉,這樣冷酷的想法,又要我如何真心真意去與他擁有一個孩子?

  但是轉念一想,我現在如果不留在彌家,不靠克優的力量站起來,我又怎麼有辦法回去和其他競爭者爭取梨家的當家一位?又怎麼幫我的父母們報仇雪恨?

  「好。」

  我讓自己的身子轉過去,正視著克優,「我想要生兩個孩子。」

  聽到我這麼說,克優臉上帶笑,眼中卻閃過一抹驚訝之情,「兩個?」

  「是啊,如果是雙胞胎更好。」

  為什麼當克優輕柔的擁著我、吻著我的時候,我心中所想的卻會是黎曉那番溫柔的話語。為什麼當克優霸道的將我的褲子脫掉時,我說出的話卻是黎曉曾經說過的那些?

  為什麼那些關於我和黎曉的回憶,始終繚繞在我的腦中,久久不忘?

  「悅荫……」

  我緊摟著克優光滑的背,「嗯?」

  「很痛嗎?妳怎麼哭了?」克優雙手撐在床上,抬起上半身,在有些橘黃的昏暗燈光下,仔細凝視著我的臉,「妳沒事吧?」

  我這才發現我竟不知不覺得哭了。

  「啊……沒事啦,只是想起過去我們的事情,我們居然能走到現在,我就高興到哭了。」

  「傻瓜。」

  克優並沒有發現我的謊言,而是低頭在我的額上落下一個冰涼的吻,「我們未來會永遠在一起的。」

  寒冷的聖誕節我在克優的陪伴中度過,接著是中國才有在慶祝的新年,很快的,從我去年一月和黎曉分手至今已經不多不少的過了一年的時光。

  「真沒想到妳這麼有本事。」

  如今,我坐在這奢華的餐廳之中,桌上滿是精緻的餐點,而在我對面的女子不是他人,正是我的未婚夫,也是克優的繼母。

  「既然彌家的營收已經超越對方,我也不需要再繼續出手干預了吧?」

  看著對方將啜飲幾口的杯子放到桌上,我輕聲提醒,當初我會答應她這麼做的原因就是因為她不願意認同我和克優的婚姻。

  「剩下的我會交給其他人處理。」

  我安靜的看著她。

  歲月的痕跡終究還是能在她的臉上找到,多年前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明顯比現在更加年輕,如今的她,看起來既蒼老又虛弱,儘管她臉上的妝上的很重,依然無法掩蓋她日益老去的年華。

  「妳和克優的婚禮,據他所說,是想訂在二月。是嗎?」

  她淺淺一笑,「看妳的神情,似乎是不知道這件事。」

  「我確實是不清楚。」沒想到我剛那一閃而過的驚訝會被她捕捉到,看來眼前這女人雖然已經逐年老去,她的智慧和靈敏,依然足以將我給打敗。

  她用戴著一顆鑽戒的手指輕輕敲著自己的臉龐,「妳不覺得太快了嗎?」

  我一愣,「如果克優想要二月,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妥。」

  「女孩,妳太年輕了。」

  年輕?我忍不住對這個名詞感到反感,我今年就要二十二歲了,也就是說我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她卻認為我太年輕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族的事情。」她看我那副茫然的表情,吟吟一笑:「有很多事情需要去籌劃去準備,簡單來說,光是禮服、婚禮的場地、婚宴的餐點、邀請的來賓、給來賓帶回去的伴手禮、婚禮的節目……等等都是需要時間去準備的。明天就是二月一日了,妳想這麼短的時間,有辦法完成一場婚禮嗎?」

  我從沒細想過婚禮需要什麼,聽她這麼一提,才發現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很多,的確不是一時半刻就能馬上準備好的。也難怪很多想要結婚的新人們,會在結婚前就累得要死,想想光是要準備這麼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想來就頭痛。

  「而且還有家族上的問題。」

  我再次皺眉,她講話一定要這樣斷斷續續,不一次說完嗎?

  「克優是我們彌家的當家,而妳是梨家的千金。看起來是門當戶對,可是彼此的背景真的適合嗎?」

  她不說破,但是我很清楚她是在暗示我那被拋棄的千金這身份根本配不上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