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疲倦的靠在克優的肩膀上,車內的光線有些昏暗。

  「黎璿哥在陽台和妳說了什麼?」

  雖然我早就知道不久前,我和黎璿在陽台上交談,不會沒有人看到,但是我沒想到克優會從頭到尾都監視著我。

  這讓我不禁起了一點擔心之情,如果我幫他繼母處理那間公司的事情,被他知道,他是不是會很生氣?

  但是他生氣又如何呢?他刻意讓我知道是黎璿將我和伊家兄弟的事情出賣給梨悠久的,為得是什麼我又何嘗不清楚,他要的就是我和黎璿的疏遠。

  會知道黎璿一舉一動,克優果然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或許我到現在所做的一切他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願意說破罷了。

  「沒有什麼。」我輕描淡寫的帶過。

  克優一手支著自己弧度完美至極的下巴,「悅荫。」說實話。

  我知道他這聲呼喚想要我自己乖乖一字不漏的將我剛與黎璿的對話告訴他,但偏偏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說的。

  我一手撐起自己的身體,抬起頭來,吻上克優的臉頰,緩慢地移動到他略微乾澀的雙唇上,接著我讓自己的身體轉向他,整個人貼上他的身子,他的姿勢沒有任何改變,只是任由我輕柔的吻住他,這個吻雖然是我主動的,但是我並沒有放上太多感情,反而是他的吻充滿著深邃的感情,更熱情的回應著我。

  當我將唇瓣從他的上面移開後,我眼中帶笑的又親了一下他的雙唇,「彌家當家不只像外面所說的那樣無慾,其實也充滿熱情呢!」

  他攬住我的腰,才不會讓我從他的腿上掉到地上,「妳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改古靈精怪的個性。」

  我再親了他一下,雙手環抱著他的脖頸,「你也跟以前一樣個性啊!只是比較愛笑了些。」

  他的手在我的衣服裡面游移著,有些冰涼、有些粗糙的掌心,撫著我的背,「明天一起回學校去看看吧?」

  我愣了半晌,「回我們的國中?」

  「嗯,我一直有捐錢給我們學校,要回去不成問題。」

  想想我也許久沒有回去看過我的國中了,這次再與克優回去那個我們初遇的地方,確實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

  「好。」

  「那麼妳是不是該跟我說,妳剛剛在陽台和黎璿哥說了什麼?」

  我差點沒從他的腿上跌下去,「這沒有什麼重要的。難道說克優你在吃醋嗎?」

  我開玩笑地想要刮他的鼻子,卻發現他臉上一點笑意也沒有,那雙褐色的迷人眼眸,冷冷地瞪著我。

  「啊……我好累,好想睡覺。」說著我就要抱著他睡起來,卻被他毫不留情地推到旁邊的位子上去,「幹麻這樣嘛!我們都要是夫妻了,讓我在你身上睡覺有什麼關係。」

  他斜睨著我,臉上的表情雖然沒有過多的感情,但是我感覺的到他剛剛在聽到我說夫妻兩字時,心頭湧現開心的情感,「妳終於知道自己將為人妻的事實了?」

  我噘起嘴,「不然呢?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未婚妻,我們的婚宴還辦在明年春天,我能當落跑新娘嗎?」

  他滿意地摸了摸我的頭,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摸某隻令他感到驕傲的寵物一樣。

  「以後可要乖乖聽我的話。」

  「你說很多遍了,都要變成我媽了。」

  毫不遲疑的,克優伸手彈了我可憐兮兮的額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