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今天的會……沒事吧?」

  我抓住他的衣角,硬要他跟著我一起並肩躺在床上。

  他看出我的撒嬌,便同我一起躺下來,伸手撥開我覆蓋到雙眼上的髮絲,「嗯,會議延期。妳看起來很累,還好嗎?」

  「很好啊!」好到不能再好了。我可要幫彌家打敗一間主要的競爭對手呢!

  本來是要來扯彌家後腿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伸手抱住克優,讓自己的頭深埋在他的胸膛上。

  他低頭親吻我的額頭,任由我貼在他身上,「明天晚上我帶妳參加一個我朋友舉辦的宴會。」

  我用頭磨蹭著他的胸肌,「好。」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克優一起離開彌家本邸,去參加其他家族所辦的宴會,之前我們倆攜手參加的都是彌家自己人舉辦的,所以對我來說這場宴會意義深重。

  「我會以妳是我未婚妻的身分向他人介紹妳。」克優這次提前說的用意,恐怕是怕我當場太過緊張而出糗。

  「嗯。」

  現在的我,除了接收,還有拒絕的權利嗎?

  或許我的內心一直比我自己所想的,還要抗拒著這一切,想要躲避的心,始終與我想要復仇的念頭相抵抗。

  只因為過去,我曾被狠狠傷過。

  現在的我,真的還有機會向梨老爺報仇嗎?

  接下來數天當我以克優未婚妻的身分出席各大宴會時,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瞪著我們倆瞧,尤其在克優向外人介紹我的身分時,他們嘴上說著賀喜的祝福,眼神卻毫不隱瞞地,直接用鄙視的神情打量著我,好似我不該出現在克優身邊,不該站在他們面前一樣。

  輕輕地嘆了口氣,背脊靠在宴會廳外的陽台上,我真的打從心底厭惡這種社交場合,不僅要面對他人那些帶有惡意的赤裸視線,還要笑著應付那些笑的極其虛偽的名媛們。

  以前這種事情都是黎曉在幫我擋掉,或是站在我面前幫我處理,而且那時黎曉年幼,與我的事情也是在社交圈內傳的沸沸揚揚許久,我們倆才開始攜手在公開場合露面,大家早就對我們倆的事情見怪不怪,也不會刻意刁難。

  但是克優不同,他的地位遠高於黎曉,而且我和他的婚訊傳出去至今不到一個月,在加上過去我和黎曉的那段情,更是讓我成為社交圈內的笑話之一。

  「很久不見了呢。」

  低垂著頭盯著自己雙手的我,突然被這極為熟悉的男聲給驚到,「黎璿?」

  站在我面前的確實是荻家下任當家候選人,荻黎璿。

  只見他身上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西裝,看起來格外英俊挺拔,令人難以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悅荫,妳瘦了很多。」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腦中已經回想起克優跟我說過的話,是他告訴黎曉我金錢的流向,是他一直在背後監視著我,接著我又想起數個禮拜前,若綡跟我說過的話,梨悠久私下也有與黎璿合作。

  儘管我內心因為這兩件事,受到極大的震驚,但我還是處變不驚地聳肩淡笑:「發生了很多事情,再加上我又生了一場大病。」

  故意提起離開黎曉後所生的那場大病,無非是想試探黎璿的態度。

  「你呢?最近過得如何?」

  黎璿似乎沒聽出我的暗示,淡淡地轉過身去,望著陽台下方的庭院風景,「馬馬虎虎。」

  「聽說你已經掌控荻家旗下百分之六十的公司了。」

  我也跟著他,轉過身去一同望著外頭的夜空,「真是恭喜你了。荻家未來的當家。」

  他先是沉默了許久,才緩緩開口:「妳是因為我不是當家,所以不願意接受我嗎?」

  一時之間,我還無法從他的話中會意過來,接著我想起不久前克優向他介紹我時,所用的詞。

  『她是我的未婚妻,未來的彌家夫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漓說:
  消失許久的黎璿終於再次出現啦XD 應該有很多黎璿的粉絲們期待很久了吧^_^ 雖然他出現小漓自己也是充滿懷念之情,但是接下來的內容...只能請各位繼續看下去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