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走上前,在我面前放下我剛點的餐點,同時將另一盤蛋糕放到彌雅薰面前,她隨即盯著我看:「這什麼?」

  我聳聳肩,拿起刀叉準備享用我的鬆餅,「我點給妳的蛋糕。總不能讓妳看著我吃吧?」

  她撇過那張傲慢的臉,「哼。先跟妳說一聲,我跟雅婷那種自以為善良的討厭鬼才不一樣。」

  我叉起一小塊鬆餅,沾了些糖漿,「她的確是挺善良的。」

  「她那種伎倆只能騙得了克優哥,可騙不了我和卓優哥。」

  我一邊慶幸這間餐廳小歸小,冷氣開得絲毫不小氣,不然我的額上恐怕都要滴汗下來了,一邊將鬆餅吃進口中,「妳們之間的關係還真複雜。」

  「總之,我跟那個女人不一樣。」她惡狠狠地回我:「克優哥也很奇怪,明明自己就是一個心機重又殘酷的人,卻偏偏喜歡營造出他喜歡單純善良女生的印象給別人,這不是心機重,是什麼?」

  我想了想,在想了想,「這點我不清楚。」

  「所以妳真的愛他?在知道他做了多少醜陋的事情後,還是愛他?」

  她手上拿著精美的蛋糕專用的小叉子,在我面前揮舞著,「愛他愛到不惜將一生都託付給他?」

  我吞下口中的鬆餅,微微一笑,「我在他還不是當家前就愛他了,當時如果不是他繼母,我們也不會分開。既然如此,我現在跟他結婚,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彌雅薰聽到我這些話後,露出一臉吃鱉的表情,接著惱怒地瞪著我,「我真的搞不懂妳這女人有什麼好的,居然能讓這麼討人厭的克優哥對妳一往情深。」

  我蹙起眉頭,「妳到底約我出來做什麼?妳就對我和克優的感情世界這麼有興趣?而且我跟克優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嗎?這樣妳和黎曉就有機會啦!」

  她臉馬上又因為黎曉這兩個字而紅了起來,「我才沒有這麼想過。」

  「啊,妳不會是因為對妳而言,討人厭的克優哥很疼雅婷,妳喜歡的黎曉也和雅婷交往過,所以才這麼討厭雅婷吧?」

  「我才沒有這麼說呢!」她突然像是爆發般對我低吼,尤其她瞪向我的那個眼神,與剛剛的完全不同,既兇狠又挑釁。

  沒錯,她一定是因為這樣才討厭雅婷的。從她的反應,讓我確定腦中這個訊息。

  「好啦好啦,我相信妳,妳先別這麼激動。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好好聊嘛!」趕緊安撫她,免得她又像上次拿起面前的飲料往我身上灑過來,這次可不像上次是不冷不燙的紅酒,而是熱到冒煙的紅茶啊!

  瞧她心不甘情不願地冷靜下來,叉起自己面前的乳酪蛋糕,我真懷疑她到底是為什麼要私下找我出來,她喜歡黎曉、討厭雅婷這種事情,我不相信心思縝密的克優會不知道。

  他可是連要除掉的彌雅芯都了解的如此透徹了,與他站在同一邊的戰友,豈有不好好調查了解一番的可能?

  「我不知道克優哥有沒有跟妳說,他上次找我和你們見面,就是希望我去幫他勸說,讓他繼母喜歡妳。」

  我點點頭,「他事後有跟我提起。」

  她見我知道,就繼續說下去:「我的確是他繼母最疼的孩子,因為當時她剛嫁入彌家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尊敬她,也沒有人想搭理她。就連克優哥、卓優哥也對她這個母親視而不見。只有我會主動去關心她。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我父母離婚,我沒有父母照顧,就轉而關心起她那位剛進入彌家的女人。」

  這樣聽起來,克優的繼母的確是挺可憐的,但是我就是無法打從心底去喜歡她。

  「難怪她會這麼想把克優培養成下一任的當家。」我不是傻子,聽彌雅薰講了這麼多跟克優繼母有關的話後,我也能明白其一二,「像她那種被彌家遺棄的女人,如果能夠捧出一位當家,確實能讓自己的身價大幅上身。呵,果然是能夠成為彌家當家妻子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