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他突然伸手攬住我,在我耳邊曖昧地說著:「如果妳願意每次都這麼聽話,或許妳想要的東西可以更快拿到。」

  這次我主動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你真的知道嗎?」

  他任由我環抱著他的脖子,並讓我跨坐到他身上,雖然姿勢極其曖昧,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在乎,而是冷靜地將我的浴袍給脫掉,「只要是妳想要的,我不可能不知道。」

  我微笑著吻住他的雙唇,一邊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面,一路沿著他完美的腰線往下滑,最後停在他的褲頭上,才依依不捨地將我們倆的雙唇分開,「你想生幾個孩子?」

  克優輕撫著我的髮絲,接著順著髮絲摸上我的肩膀、我的手臂、我的胸部,「我不喜歡小孩,隨便。」

  雖然我的手極盡嫵媚地撫著他的背,但是內心卻因為他那句不喜歡小孩而感到震驚,他希望我懷孕不是因為喜歡孩子,而是要利用那個孩子來讓他繼母再也無法拆開我們。

  一想到我與他的孩子要淪為這種殘酷手段下的犧牲品,且還要一腳踏入這複雜、深不見底的可怕世界,我內心就感到疼痛。

  不管怎麼說,那都是我和他的孩子啊……我突然懷念起黎曉總在我耳邊說,他想要一對雙胞胎……

  克優被我用力一推,躺到床上,我緩緩地解開他褲子的拉鍊,脫下他的褲子,「是嘛……那我們生一胎就好了。」

  他笑著看我主動貼上他的身體,並溫柔地吻上他的雙唇,他也伸手將我的浴袍給完全脫掉,接著忘情的沉浸在我們兩人所構出的慾望世界之中。

  隔天克優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他一醒來便發現還躺在他身上的我,在看到時間,臉色有些改變,「起來。」

  當他將我推離他身上時,我假裝剛睡醒,揉著自己的雙眼,再躲進自己的被窩裡,「怎麼了?」

  他幾乎是氣急敗壞地離開床鋪,「我今天本來要開一場重要的會議,結果現在來不及了。」

  躲在被窩裡的我忍不住竊笑,我早就知道他今天一早要開一場絕不能缺席的彌家會議,為了讓他不順利出席,我才會挑昨晚與他上床,並在期間關掉他的鬧鐘,一整個晚上不讓他休息,為得就是要讓他一覺到天明。

  他走下樓梯去穿衣服,我讓自己坐起來,露出無辜的表情,「對不起……我不知道……」

  他隨手從衣櫃裡拿出一件淺藍色的細線條襯衫,接著視線淡淡地掃過緊裹著棉被的我,「算了,這也不能怪妳。晚一點我會叫人來整理一下,妳也準備起床吧!」

  我跟著他的視線看了一眼我們凌亂的床鋪,以及我們隨手一脫的衣服都攤在旁邊的地板上,看來也的確是該整理一下。

  「嗯。你先出門吧!」

  等他出門後,我也起身更衣梳洗,等一切準備就緒,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我打了一個呵欠,接著拿起手機撥出我第一次撥打的號碼。

  「彌雅薰嗎?我是悅荫,妳有話要跟我說吧?」

  彌雅薰冷酷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伴隨著一抹讚賞的涵義,『妳還不是非常笨嘛!還懂得打給我啊?克優哥知道嗎?』

  「當然不知道。」我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妳要不要吃下午茶,我剛睡醒,好餓喔!」

  對方沉默許久,『也好。如果在彌家本邸裡面,很難逃出克優哥的眼線。妳就跟我在我等一下說的地址見面吧!我會在派我的人去接妳來餐廳。』

  我記下她指定的地點後,便掛掉電話,和她約十五分鐘後見面。

  很快我就和她的人會合,一同抵達她所選擇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