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燈光明媚的高檔餐廳,裡面的客人十分稀少,座位也不多,整體很有設計感,擺設也十分妥當,會讓人一走進去就沉淪在這樣一個充滿香氣的餐廳之中。

  「我們沒有來晚吧?」

  克優帶著我走到一個有植物擋住的內側座位,在這張圓桌上,還坐有一位留著一頭褐色短髮的女孩子,她的表情有些冷漠,看到我時,眼中閃過一抹冰冷的神色。雖然看得出她對我有些許的敵意,但是我客觀來說,她皮膚又白又細緻,長相也如雅婷和雅芯,繼承歐洲人的深邃五官,是位十足的美女。

  「你差一分零五秒就要遲到了,克優哥。」

  彌雅薰一開口說話,就彷彿寒風襲來,冰冷到讓我難以招架。

  「算了吧,雅薰,我沒有遲到就好了。」克優一坐下來,服務生便將他事先訂好的餐點與紅酒送上來,「雅薰,這位是悅荫。悅荫,這位是雅薰。」

  「妳好。」為了一開始就給對方一個良好的印象,我率先露出笑容,「請多多指教。」

  彌雅薰卻一點也不想領我的情,只是拿起自己面前的紅酒啜飲起來。

  我尷尬地將本來要伸向前的手收回來。

  「雅薰,對妳大嫂客氣點。」克優冷冷地看著一副目中無人的彌雅薰。

  「大嫂?你們什麼時候結婚了?」

  克優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將他戴有那顆藍寶石戒指的手放到桌面上,「最快今年底就會完婚了。」

  彌雅薰視線掃過那個戒指,「真想不到,我不知道你這麼喜歡這位沒腦的女人。」

  沒腦的女人……這句話我怎樣也不能當作沒聽見,但是又不能當著克優的面表現出來,只能嘴角微微抽蓄,我到底為什麼要陪在克優面前這樣擺笑臉,討好他的家人啊?

  「她是我妻子,我可不能當作沒聽見妳剛講的那句話。」克優臉上露出一抹深邃的笑容,「她可是差點成為梨家當家的女人喔!」

  「那又如何?」彌雅薰不屑地冷哼道:「最後她不是失敗了嗎?因為失敗了,所以跑來和克優哥復合,以為沒有人看穿她的這個伎倆嗎?」

  「雅薰妳又說錯了。是我要與她復合的。」

  不僅彌雅薰對這句話感到錯愕,就連我也驚訝地轉過頭去盯著克優的側臉,最愛面子的他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居然把我們復合的真相告訴他人。

  「呵呵,」她低聲笑起來,「然後再將她給甩了嗎,克優哥?你這個計畫,就連我也覺得挺高招的呢!」

  「不,我一開始不就說了,她是我妻子,哪來的甩掉之說?」我從克優那張笑臉上,感覺到他隱約的不耐煩。

  或許是因為彌雅薰年紀不大,還不擅長察言觀色,她依然用有點鄙視的神情打量著我,「好吧,那我就先祝克優哥你娶了她之後不會後悔。還有,不會短短一年就想跟她這勢利的女人離婚。」

  「又是一句我不能當作沒聽見的話,」克優優雅地拿起面前的高腳杯,「她勢利的話,又怎麼能將當時身為混混的我,推上當家一位呢?」

  彌雅薰臉上閃過一抹厭惡的神情,「又不是她助你一臂之力的,是我們其他人。」

  「你們其他人?」克優喝了一口紅酒後,便將高腳杯放到桌上,「如果妳不是被和沐憣姊同一邊的霖優哥欺負,妳會幫我?如果我沒有幫卓優扛下那些壓力,卓優會願意恢復正常來幫我?如果雅婷沒有因為與雅芯爭執不休,她會站在我這邊?」

  我察覺到克優每說一句,彌雅薰的臉色就越來越陰沉。

  「我可不記得,你們當初是發自內心、義無反顧的出面幫我的。」

  她突然將手中的紅酒潑到我身上,接著冷笑起來,「行。克優哥,算你贏了。我同意這個女人對你還有點真心。你可以說明你今天特地找我出來吃飯,是要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