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不是別人,正是在荻家被號稱為天才的荻黎曉。

  他看起來心情很惡劣,不只沒有什麼表情,就連其他認識他的人與他打招呼,他都沒有什麼表情。

  但是他身上穿著筆挺的深藍色西裝,看起來儼然有過去那種貴公子的氣質。

  難怪媒體會瘋狂,這半年來頹廢不已的黎曉,這次出現竟恢復到過去那種高不可攀、優雅迷人的模樣,單就外表轉變這點,就足以造成媒體爭相報導了。

  還在錯愕他怎麼會來,我就看到卓優特地走到他身邊,微笑著與他寒喧。

  他們兩人本來就是朋友啊……黎曉不來,荻家還能派什麼有名的人過來?我想這也是黎璿在為自己未來當家一位鋪路吧?拉攏彌家當家那邊的人,呵,還真可笑。

  本來冷著一張臉在與卓優說話的黎曉,也不知道是受到我直接的視線影響,還是什麼原因,竟抬起頭來,直接與我那毫不遮掩的火辣視線對上,想起昨天在酒吧尷尬的場景,我下意識將視線移開,卻用眼角看到黎曉在那瞬間揚起一抹毫無感情的冷笑。

  等到入場的賓客抵達八成,發表會的時間也差不多了,燈光便緩緩暗下,只剩下伸展台上的燈光,看著一位位延著伸展台走過來的模特兒,身上穿著帶有時尚流行感的裙子、套裝,以優雅迷人的步伐從我面前經過,接在女模特兒後面的是男模特兒。

  一男一女穿插著,剛開始我還有些看不習慣,畢竟我對參加這種與時尚有關的發表會,一點經驗也沒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拍手,什麼時候該用什麼神情來參加。

  看身邊的賓客們都不時與身邊的友人閒聊個幾句,看看自己有坐人的右邊,是位我根本不認識的女人。而在我左邊的座位,則是不知道為什麼,特地空了下來。

  越過一位位經過我面前的模特兒,我看到黎曉注視伸展台的神情有些迷濛,我不清楚他現在腦中在想什麼,他現在振作,是意味著他也終於走出與我分開的那種傷痛嗎?過了半年多了,我想也是,他早就不在喜歡我了。

  黎曉那種個性,怎麼可能喜歡自己已經分手的前女友超過半年呢?更何況還是我提分手的。

  或許是默契,有時我將視線從那些模特兒身上移到我正對面的黎曉身上時,他也會好巧不巧的,轉過頭來注視著我。

  接著我就會比他早一步,將視線移開。

  也許是傷心、又或者是心虛,每當我們倆視線相交的同時,我的內心就彷彿有個洞,這樣直直把我吸進去,讓我覺得既疼痛又悲傷。

  「卓優設計的衣服果然很有設計感。」

  一個低沉又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左耳邊,我抬頭一看,竟是今天一早與我分道揚鑣的克優,無聲地坐到我左手邊的空位上。

  在望向伸展台的另一頭,卓優也正望著我,並對我眨眨眼,我隨即理解過來,他空下的這個位子,早一開始就是預留給克優的。

  「你怎麼來了?」我回過神來,低聲詢問。

  克優坐下來後,我們身後的賓客以及隔著伸展台的媒體們果然有些騷動,看來彌家當家這個頭銜,還是十分引人注目。

  「會開完了就過來,晚點順便帶妳去和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克優很難得說要介紹別人給我認識,尤其他猜忌心以及佔有慾太強,所以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是女生吧?」

  「妳想認識異性?」

  克優聲音有些冰冷。

  「當然沒有,女生也好啊!可以當朋友。」

  「我也希望如此。」

  我說完這句話後,將視線回到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們,而一隻有些冰涼的手突然覆上我放在大腿上的左手,接著我馬上注意到伸展台對面的媒體中,有人在用相機對準我們這個方向拍攝。

  我輕輕地皺眉,接著就注意到一語不發的黎曉表情異常陰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