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透訨,我說我不想跟鶇交手,所以我不要跟你一組。」

  觴情茵惡狠狠的瞪了他幾眼,隨後將頭轉回本來的方向,「真是瘋了。」

  「不願意嗎?」梁透訨這句話問得有些陰沉,「就是不願意更換組別?」

  陳鶇嘆氣,正要說什麼就被觴情茵打斷,「你閉嘴吧!讓鶇專心開車,小藍也被你這樣子給——啊你做什麼啊?」

  觴情茵剩下的話被接下來梁透訨的舉動給深深震撼到,梁透訨將手伸向陳鶇的脖子,並緊緊掐住他,陳鶇被迫得一邊使用能力與他對抗,一邊控制車子的方向,如今車子正開在山崖邊,若是一個不小心,是會整輛車墜入海中的。

  「阿訨!」

  觴情藍也趕緊幫忙陳鶇,卻被梁透訨一個力量的施展給打飛,撞到身後的車門,「唔……好痛……」

  觴情茵也解開安全帶撲上去保護陳鶇,梁透訨看到所有人都想阻止他殺陳鶇,立刻大吼,「你們都這樣吧?根本沒把我當作裡面的一員,所有人就只想著陳鶇!你們這群垃圾。我要殺了陳鶇,我要殺了他!我要讓你們知道,誰都不能小看我!」

  「阿訨。」又再次上去這場混戰的觴情藍,很快又被對方的能力給擊中,臉上和脖頸因為受傷,而滿是鮮血。

  觴情茵擁有永生不死的能力,因此不畏懼對方的每道攻擊,儘管身上都滿是傷痕,依然緊緊抓著對方的手,想讓他離開陳鶇的脖子。

  陳鶇也同樣使用空間的能力,試圖想將梁透訨整個人隔離起來,後者卻不斷使用結界、無效化等能力反擊,讓整件事都變得棘手許多。

  「梁透訨!你瘋了嗎?」

  難得觴情茵會露出如此氣憤的表情,她不僅沒有過去的冷漠,而是一反常態的對梁透訨怒吼。

  觴情藍也感受到觴情茵想要保護陳鶇的深切心情,卻又對於必須偷走梁透訨身上能力的自己感到矛盾,她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變成這樣,只知道他變得不像他,讓她感到害怕。

  「小藍!快偷走他的能力!」

  觴情茵在喊完整句話的同時,整台車子往旁邊偏轉,那是陳鶇為了閃躲梁透訨那記記致命的攻擊而不小心撞到方向盤的後果。

  觴情藍想要撲上去,卻因為車子的偏轉整個人再次撞到身後的車門,而車子更是直接掉落下懸崖。

  「你們越是阻止我,我就越要陳鶇死!」

  梁透訨這句凶狠且毫無感情的話語讓車內的三人都是一凜,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觴情藍突然撲上去,幾乎是電光火石的瞬間,她一口氣偷走了梁透訨正要施展的兩種能力,陳鶇也在車子失去平衡,梁透訨手不小心鬆開的同時,利用空間的轉移,脫離梁透訨的禁錮。車子在陳鶇脫離的那一刻,墜入冰冷的大海之中,車外洶湧的海水立刻從車窗車門的隙縫湧進車內。

  「鶇!快先帶小藍離開!」

  觴情茵離開自己的座位,擋到陳鶇的面前,「我幫忙拖時間,不然會來不及!」

  觴情藍想叫陳鶇先將觴情茵救出去,但是陳鶇並無任何廢話,使用空間轉移的能力,想將整台車移出海水之中,卻發現梁透訨早已先行一步使用能力阻止。

  「沒用的,我們注定要死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