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的我從包包中拿出自己的皮包,直直走向前,站到包廂門口,「那二十二萬先讓我來還。」

  這個包廂滿目瘡痍,不僅桌面上滿是沒吃完的餐點,還有兩瓶空酒杯橫躺在上頭,地板上也有許多狂歡過後的垃圾殘留。而那位女經理正一臉驚訝地站在我面前。

  「這是我的信用卡。」我直接將卡交給她,省得她在那邊追問些有的沒的。

  女經理也算是乾脆,拿過我的卡後便帶著那兩位保鑣離開,留下我和仍坐在椅子上的黎曉。

  他滿臉不在乎地靠著椅背,雙手張開,跨放在椅背上,一隻腳翹在另一隻腳上,姿勢與那種吊兒啷噹的公子哥沒什麼兩樣。

  看到他這樣的轉變,我內心竟有些難過,短短半年,黎曉竟然從那種高不可攀的貴公子,變成現在這樣任人瞧不起的模樣。

  「呵,看看這是誰,這不是那位現在正紅的彌夫人嗎?」

  黎曉開口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感到受傷萬分。

  「我沒有嫁給彌克優。」

  站在他面前,隔著一張雜亂的桌子,我平靜地回答。

  「不是快了嗎?」他露出不屑的笑容,「那麼未來的彌夫人,妳來這裡幹嘛?來幫我付錢,好突顯出自己很有錢嗎?嫁給彌克優就這麼瞧不起人啊?」

  明明是要幫助黎曉的一片好意,被他這樣冷言冷語的諷刺,讓我頓時覺得內心好委屈。

  我輕咬著自己的雙唇,「我沒有那個意思。」

  黎曉用鼻音發出一個冷嗤聲:「那麼妳以為幫我付錢,我就該感激妳嗎?」

  「我說過我沒有那個意思。」

  「妳是說過,可是我是不是沒有跟妳說過?」他將頭抬起來,那雙漆黑無邊的眼眸緊緊瞅著我,「我不需要彌家人來幫我付錢,更不需要彌克優未來的妻子在我面前施捨!」

  他這番話的最後,為什麼卻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怒氣,難道我幫他就非得被他說的這麼不堪嗎?當初並不是我背叛了他,是他先傷害了我啊!

  「你不要太超過了。」就在我要開罵時,女經理拿著帳單過來給我簽名,我快速地簽完名後,我發現她對我的態度沒有一開始的高傲,可能也聽聞我和克優的傳聞,立刻恭敬地將信用卡遞回給我,並用眼神在我和黎曉之間交換著。

  「沒事的,妳可以先離開,謝謝妳。」我微笑著請她離開,免得等一下被流彈掃到,她趕緊點頭離開包廂,且不忘貼心地幫我們關上包廂的門。

  黎曉低聲地笑出來:「彌夫人,架子好大啊!連店經理也乖乖聽妳的話。」

  「就說我不是彌夫人!」我實在很不喜歡他一直用彌夫人這個名詞與身份來刺激我,「我和克優沒有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