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妳忘了嗎?當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就是最容易被控制的時候啊。」

  楊靈滫本來那張貌美的面容,一瞬間充滿了邪氣,臉上的笑容也變得殘酷無比,而中了對方的控制之力的觴情藍,全身無力,只能任由她控制著自己的四肢,往市集後面的偏僻處走去,想要放聲尖叫求救,卻發現連張開嘴的動作都辦不到,只個身體彷彿失去控制,再也不是她的了。

  「好了,這裡不會有人看見了。」

  最後兩人停在一處陰暗的角落,「莊主給我的命令,是要殺了妳和梁透訨,但是因為妳是我學妹,我下不了手。」

  觴情藍癱坐在地上,就連想直視對方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自己的雙眼盯著凹凸不平的地面。

  「學妹,我能幫妳報仇,殺了梁透訨,可是我知道妳會不捨。可是我不能就這樣空手而回,沒有帶回妳或梁透訨的腦袋,我也很難交代。」

  停頓了半晌,楊靈滫控制觴情藍的頭顱,讓對方自己仰起頭來正視著自己,「告訴我,妳和梁透訨這兩年多來,都藏在哪裡?」

  觴情藍靠著自己堅毅的意志力,緊抿著雙唇,抵死不說。

  「不願說嗎?」楊靈滫看出她的倔降,「當年妳為了梁透訨,中了劇毒。為了梁透訨,傷害了夏莊主。為了梁透訨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現在妳得到了什麼?他不愛妳,反而愛上了自己的姊姊?呵,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觴情藍眼中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汩汩流了出來。

  「這麼真心,真的值得嗎?」

  楊靈滫一向是控制人心和對方身體的高手,當對方的意志力太過堅強時,她就會轉而使用心理戰,而通常這招對任何人都有用,就算是在能力者界中,數一數二知名的強大能力者,亦同。

  「情藍,我們是學姊妹,我不曾對不起妳,我過去對妳一向照顧我加,我捨不得看到妳這麼難過,我發誓我不會傷害梁透訨,只是我想要看一下,究竟他為什麼會這麼做,他拋下妳愛上其他女孩子,我想知道現在的他到底變的多麼冷酷無情。」

  觴情藍的頭低了下去。

  「我只是為妳感到不公平而已,妳是這麼的善良優秀,妳做了這麼多!」

  是啊,從過去到現在,觴情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梁透訨做了多少事情,本來心甘情願的付出,到了最後才發現,她想要的都不過是一場空。

  「……月玄谷。」

  楊靈滫那雙陰鬱的眸子閃過一抹精明的光采。

  「……這兩年來,我們都住在月玄谷。」

  觴情藍事後想起這件事,並不責怪自己為什麼會說出他們的所在地,而是懊惱自己不夠堅強。

  她因為這兩句話,付出了許許多多的代價,她並不後悔,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錯,她必須彌補,所以往後的人生,她更是毫無怨言的做了許許多多的犧牲,只因為這兩句話,讓他們四人幸福的日子,就這麼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