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一個月來,我確實就像真的成為彌家夫人一樣,整天都待在克優的獨棟木屋裡面,偶爾翻翻書、上上網,到了晚上,在和克優一起吃晚餐。我表現的就像是即將要嫁給他一樣。

  我之所以會這麼做,原因很簡單,我想和伊家兄弟見面。

  我知道在這樣過著安逸的生活,想要奪回梨家當家一位的願望就會離我越來越遙遠,因此我說什麼都不能掉以輕心。

  梨家目前就我所知,當家一職已經不再是保密主義,而是分成梨悠久、梨厲掗與悅熙三權分立,他們各持相同數量的股份,剩餘的則是交到梨老爺手上。

  我不清楚他們三權分立出事時,是要怎麼處理,因為照這個樣子,不管怎麼看,都是梨厲掗和悅熙有利,畢竟他們兩人都是同一邊的。

  就算現在我想知道梨家內部的詳情,恐怕也很不容易了。現在我被趕出梨家,又幾乎無法與外界溝通,消息可說是只能從伊家兄弟傳給我的簡訊中得到。

  直到那天,我終於得以離開彌家本邸,但是卻是和克優一起離開。

  我們一起去看了許多彌家的產業,發源自瑞士的彌家,得以發展到現今的規模,主要是以精緻產業為主。鑽石、手錶等精緻的物品製造,都是彌家所擅長的。這個產業很特別,至少在五大家中,並沒有競爭者,因此才能始終保持在一個領先的地位。

  「瑞士……真的很美呢……」我一手撐著自己的頭,讓身子靠在車窗上,喃喃說道。

  一隻手突然從我身邊伸出,將我的身子壓到他的身上,我隨即聞到克優身上那每晚包圍著我的氣息,「永遠留在我身邊?」

  他輕聲在我耳邊說完後,我沒有任何猶豫,看著車窗上自己的倒影,我的眼中沒有半點起伏:「……好。」

  有時,在我和克優一起離開彌家本邸,在瑞士閒逛時,我總會不禁想到當初若迴與我一起擁有的過去,當我想起若迴那張帶著溫暖笑容的臉孔時,我的內心總會無法控制地疼痛起來。

  我會幫若迴報仇。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過去的實力。

  如今,我只剩下克優這個依靠可以依賴,如果現在我不能利用彌家的勢力,我根本無法傷害到別人。

  每當夜裡,我獨自一人想起這種事情時,總會感到難過。

  或許我真的是個殘酷的女人,為了報仇不擇手段。

  可是我會變得越來越殘酷,並不是我願意的,是我身邊的人,不斷拿著刀,逼迫我走向這樣的一個世界。

  是他們讓我回不了頭的,是他們不給我機會,利用傷害我來達到他們的目標。

  經過這幾個月以來的沉靜,我也終於脫離黎曉對我造成的悲傷,而有時間和心情好好冷靜下來,思考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黎曉他會這麼做,或許從頭到尾只是出自一片好意。可是梨老爺利用了他這片好意,來將我傷的體無完膚,來讓我和伊家兄弟們徹底失勢。

  儘管知道這點,我還是無法像過去那樣愛著黎曉。

  他畢竟還是太年輕了,世事的經驗不夠豐富,所以會成為一把雙向的利刃。在我利用他傷害別人時,也讓自己受傷。

  「悅荫。」

  一手支著自己的下巴,克優那雙眼眸閃爍著迷人的神采。

  「嗯?」我看著我們之間距離一個座位的他。

  他露出淺淡的笑容,「下禮拜找個時間去見伊家兄弟吧……」

  我一時間還無法反應過來,等到他的話在我腦中緩緩咀嚼過後,我終於理解,「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