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照在我與克優的身上,那種朦朧的感覺,好像過去我曾經,在黎曉於眾人面前,選擇雅婷時,黎璿把我帶走後,我們兩人單獨用餐,一起喝酒,然後……

  黎璿曾經對我的好,讓我久久無法從克優剛剛的那句話中回應過來。

  「悅荫?」

  我抬眼,正好看到克優正盯著我瞧,他現在是在觀察我的反應嗎?

  「你、你怎麼知道?說不定黎璿他不是這樣的人……」

  說這句話時,我覺得自己還真可笑。明明我也很清楚,他就是這種心狠手辣的人,不可能隨便相信他人的人,可是當我只要面對他連我也不相信的這個事實時,我就心痛到無法接受。

  「當初我和他合作,要一起爭奪彌家與荻家當家的位子時,他雖然真的幫助我也金援我,可是他卻也同時不斷監視著我,甚至派人在我四周做眼線。」克優冷笑道:「問我怎麼知道,就因為我跟他合作太多年了,我很熟悉他的路數。」

  我緊抿著雙唇,現在就連桌上我最喜歡的飯後甜點布丁,都無法激起我的胃口。

  「悅荫,」他突然握住我放在大腿上的右手,「我會保護妳的,已經沒有人可以再傷害妳。」

  我眼眶有些濕潤,這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不是黎曉,不是黎璿,更不是伊家兄弟,而是克優。

  有時我還無法相信,我們居然真的又在一起了,看來命運還真是會捉弄人。

  「嗯,我相信你。」

  他聽到我這句話,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然後溫柔地吻我的雙唇,也不顧這個餐廳的現場有多少人正在用餐。

  「黎璿的事情,我還會再考慮。」他的雙唇離開我後,一手撫著我凌亂的髮絲,一手握住我的手,「畢竟他也曾經跟著黎曉傷害過妳,既然現在妳是我的女朋友,我就不能讓他傷害妳。」

  「或許他不知道告訴黎曉,會讓他出賣了我……」

  克優因為我這句話神色一凜,「那又怎樣?他最後還是間接傷害妳了不是嗎?而且他始終不相信妳,所以才監視著妳的,妳敢說沒有嗎?」

  他口氣突然變得兇狠,讓我不禁往後縮了一下,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在黎曉面前,我至少還能維持一定的姿態,為什麼到克優面前時就不同了?轉念一想,現在再想起黎曉,也不過是徒留傷心罷了。

  「悅荫,和我交往,我不希望妳幫別的男人找藉口。」他將我有些遲疑的臉龐抬起來,「就算那個人是妳乾哥也一樣。」

  我雙肩顫抖了一下,他是在暗示伊家兄弟?

  他將我的手放開,「妳很聰明,會懂我的意思的。」

  我當然懂,現在我住在彌家,這裡地位最高的就屬他,而我現在又沒有其他人可以依靠,自然就只能乖乖聽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