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他察覺到我身體的僵硬,便在我耳邊低聲呢喃,「以前我們不能做的事情,現在已經全都可以做了……」

  我看到他眼神中的朦朧,內心一驚,他現在是認真的嗎?

  慢慢地,他將身上的襯衫釦子一顆顆的打開,「妳從沒問過我,為什麼要穿襯衫,對不對……」

  我點頭,從我們分開後,他似乎就很喜歡穿襯衫,這也是我從沒去觸碰的秘密之一。

  「因為我覺得襯衫最接近制服,每次穿總是能想起妳的笑臉。」

  我喉嚨彷彿哽住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當他赤裸著上身將我的衣服脫掉時,他的手指緩緩滑過我的胸部,「悅荫,和我在一起吧……讓我和妳一起分享這份只屬於我們倆的榮耀……」

  國中時,我們無法兌現的約定,直到現在事過境遷,竟然也有兌現的一天。

  已經不同的我們,還是能像那時的我們那樣嗎?

  過去的我們,真的還能夠回得去嗎?

  『悅荫,妳為什麼要靠在我身上,哭的這麼沒有防備?這會讓我動心的……』

  『我永遠都只會愛妳一個人的。直到永遠永遠。』

  『不要離開我。我想要跟妳分享,我所有的一切。』

  克優,如果要相信你這最後一次,我想我仍是願意……

  「……好。」

  當我說出這句承諾時,醉人的氣息在這個偌大的房間中彌漫著。

  隔天清晨我比克優還要早醒過來,看著他那張擁有深邃五官的柔美面容,本來在外總是隱含著殺機的溫和臉龐,在此時寧靜的早晨中,竟有種讓人心安的力量。

  在我離開的這些年中,克優他到底經歷了多少不想經歷的事情,在他年少愛玩的時候,我要求他改變,那種心態要經過多久才能調適成功?有時想想,當時我的殘忍,恐怕比我自己所認知的,還要恐怖好幾倍以上。

  我躺在克優的懷中,他一隻手緊緊攬住我的腰,我深怕一個移動他就會醒來,因此我一動也不動。而這個安靜的早晨就這麼在我的注視下度過。

  等到克優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

  「妳醒了怎麼沒叫我?」克優笑著起身,並體貼地拿起一件一旁床頭上的浴袍遞給我,然後才撿起昨晚被他隨意丟在地上的襯衫。

  看著他那一絲不掛的身體,我有些害羞,因此不敢直視。刻意在棉被中將浴袍穿起來。

  「既然我們已經又在一起了,」他邊說邊穿著自己的衣褲,「那麼等一下一起吃午餐吧,我剛好有些事想跟妳討論。」

  可惡,在棉被中穿著自己不熟悉的衣服真的很困難,再加上我浴袍裡面可是連內衣褲都沒有穿。

  「悅荫,我在說話妳有聽到嗎?」

  克優突然走到我面前,伸手捉住我的下巴,直接將我的頭抬起來。

  「啊、啊,有啊。」

  他揚起一邊的眉毛,狐疑地打量著我,「下次不要讓我問妳有沒有聽到我說話這句話。懂嗎?」

  我乖巧且快速地點頭,他這才滿意地放開我的下巴,「好,妳先去沖個澡吧!」

  沒想到關係才恢復到過去的短短一天,我和他之間的明顯地位差異,就恢復了。本來還在為自己過去傷害他而感到愧疚,如今因為他的強勢,那種憐憫他的心,頓時都煙飛雲散了。

  等我們倆都梳妝完畢後,他緊緊牽著我的手,一同出現在彌家本部的中央樓。

  這棟中央樓基本上都是在接待外客,以及一些公共設施的,位置也較偏外側。距離上次我因為受到邀請,和黎曉一同進到中央樓至今,已經過了近四個月,身邊的男伴也與上一個有了很大的不同。

  「當家好。」

  一路上遇到任何人,大家只要看到克優和我迎面走來,必定退到兩旁,並恭敬地低下頭。

  克優則是恍若沒看見般,直接走過去。反而是我,臉上帶著尷尬的笑容,對他們微笑致意。

  「別一天到晚對人家笑。」

  在我們倆並肩坐到餐桌上時,克優惡狠狠地對我瞪了一眼。

  不知道他做什麼生氣的我,只好趕緊為自己反駁:「可是他們好心跟你問好,你這樣視若無睹,他們很可憐耶!」

  「那關妳什麼事?」他如此冰冷的話,直接讓我啞口無言,說不出任何話來,「之後會有更多人因為妳是未來的彌家夫人,而刻意巴結妳、諂媚妳,別因此中了人家的計。」

  知道他這是對我的擔心,因此我將本來有些沮喪的臉孔,變成愉悅的笑容:「我知道了。」

  「這麼開心做什麼?」他邊揮手請服務生上前來點菜,邊冷冷地打量著我。

  我假裝沒聽到他的問話,認真的看著手上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