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應的愛】順利來到100回啦(不得不說這次的這篇慶祝100回文實在是有點開的太慢了...Orz),雖然這實在是連載的有點慢又有點遲,但還是不免俗的要來開心慶祝一下啊(灑花)

好似這歡喜程度和完結了一樣(?)當然完結是不免俗的要來感傷一下,但這100回可不同!!!!

當初連載這篇文時,忘了有沒有提過,這是一篇只會在網路上連載,完全不會去給出版社投稿準備出書的文章,因為自知這種文沒有市場,也知道這只是我自己當初紓壓寫的芭樂文,純粹依照心情為主。

沒想到寫著寫著也破10萬字了,依然沒有想要投稿的意思,只是想著可以放到部落格上來跟各位分享了(自己就是那種長篇不寫超過個五萬到七萬字當存稿會不放心的人XD)

所以就開始在部落格上連載了,看著連載也快一年(2011.9.25開始連載)了,在部落格中的總點閱率也破8000了,本以為不會有什麼讀者賞光,沒想到這麼多寶貝們支持,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我會盡快完結它的!!!!!

總之,因為上述許多感動的元素,來就乾脆來開一篇文,回顧一下【無法回應的愛】的圖吧XD

當初在寫的時候就是看到首圖,決定將女主角設定成短髮的(如下圖)

↑這就是故事開始連載最早的首圖。

之後又看到一連串的組圖,所以就乾脆做成一系列的標題圖啦。不忍說根本就是自己時間太多,偶爾不想寫文時偷個懶做的> <

因此就有了下面三張同樣都是女主角觴情藍的圖,本想說隨著劇情進展在不同階段換上不同的圖,卻發現根本沒那機會,只好趁著這100慶祝的時刻來找機會穿插一下了(被揍

接著就請各位來欣賞美美的圖片們吧:)


↑這是女主角觴情藍故事中前,離開月玄谷去參加兩場比賽感情糾葛時的預定用圖XD

↑這是女主角觴情藍在過去篇中預定用圖XD


↑這是女主角觴情藍最後結局的用圖喔:)

 

不知道各位寶貝們最喜歡哪一張呢?歡迎來留言告訴我與我分享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