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此克優溫柔地笑了:「她年紀比妳小一歲,她跟妳一樣總是這麼善良。當然那時候我對此是嗤之以鼻。我曾問她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她說是因為沐憣姊常常跟她提起我,她們是高中學姊妹的關係,感情很好,因此從她那裡聽到很多關於我的事情。所以才會來看看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漸漸的,在那短短幾個月中,她常常做出和妳很類似的事情,我就不知不覺地被她打動。」

  和我很類似的事情……聽到這句話,我竟有些心疼,他是這樣全心全意地深愛著我,我卻在他最徬徨、迷惘時,離開了他……

  「等我愛上她時,也剛好是我拿到當家一位的那段時間。我以為我終於能夠掌握住所有我想要的事物,我本來想開心的跟我前女友分享這一切,卻沒想到……」他停頓了,在安靜無聲的夜裡,我彷彿能聽到他心中有某些東西破碎的聲音,「我聽到她在對沐憣姊說,她終於讓我愛上她了,她辛苦模仿妳的影子果然沒白費,還說就算是我得到當家一位,她仍是能說服我,要求我讓沐憣姊參予。」

  我擔憂地抬起頭來,正好看到克優那滿是憤怒的眼神,我心一凜,不管最後是不是他誤會了他前女友,被他聽到這席話,也代表彌沐憣和他前女友在他心中,已經沒有任何翻身的餘地了。

  「我本來不想相信這些,但是那晚她說的是如此的信誓旦旦。而且她跟沐憣姊來往的十分頻繁,甚至被我發現她和瑞優哥有一腿。」這次不同於剛剛,克優的眼中沒有半點憤怒的情緒,反而平靜萬分,他冷笑道:「接下來的事情妳應該很清楚了。我將沐憣姊、瑞優哥與霖優哥驅逐出去,要不是身體奇差無比的雅芯跪在我面前,哭嚷著不想離開,我也不會心軟將她留下來。」

  他緊緊握住我的手,邊說著這段只屬於他的過去往事。

  「然後我派人將他們三人全殺了。當我前女友知道這件事時,她很震驚。因此我和她對質,在她舉槍自盡前,她只問我一個問題;『其實從頭到尾,你都不曾相信過我,只願意相信你心中那位叫做悅荫的女孩,對不對?』那時候我說不出話來,她便在我面前自殺了。」

  我眼中一黯,沒想到他前女友會以這句話作結。可是因為這個問題的關係,或許其實事實的一切都不如克優他所想的那樣,之間或許有什麼誤會。

  「或許一切都只是個誤會……」我聲音有些低啞。

  他笑了起來:「搞不好從頭到尾全都是個圈套,但是我已經拿到當家的位子了,因此彌家已經沒有人能夠撼動到我的地位。悅荫,如果不是妳對卓優的坦承,我們之間也不會有這個機會將心結打開。」

  我眼眶還是有些濕潤,在他正視著我時,我感覺到我們四周有某種氛圍正在改變,就像回到以前的我們那樣,無所不談卻又充滿苦澀的愛戀。

  他低下頭溫柔地吻上我的雙唇,這次不同於之前那幾次,我沒有掙扎,也沒有猶豫,全心全意地接受他。

  隨著他本來扶著我雙肩的雙手慢慢滑進我的衣服裡,我很清楚地知道他接下來想要做什麼,我本想拒絕,但是當我伸手捉住他的手時,那種屬於過去我們之間的不對等關係,又再次出現,我竟還是會害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